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多大了,家里都有哪儿些人。对你是不是真心的?”

“他叫韩亦,今年二十四,家里就有个姥姥。有套大院子,他一个月三十多的工资。他当兵有八年了,自己也存了不少钱,就等着我们两个结婚…呢。”她这是没办法,现在只能捡好的和妈妈说

“你这意思,是想着和他结婚了?”林应辉没想到这么突然,虽然有些生气,可终究没有说什么。他心里对妹妹有愧,在别的方面能满足的,他会尽最大努力给予的。

他也想妹妹找个好男人。

“当然是先让他来咱家让你们看看,如果你们不反对,我们肯定结婚…。妈,你是不是不同意?”林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因为爸爸例子,妈妈不同意

梁红梅看了一眼紧张的女儿,心里虽有气,可也没敢对女儿说一句重话。

其实她早已经想开了,不能因为一个人打翻一杆子的人。她现在盼着的就是儿子女儿能有个好的生活。她后半辈子也就知足了。

“改天把他领到家里来,见见吧。”

“…妈,你同意了?”林宛没想到妈妈会如此的平静,比她哥哥还要淡定,她本来还想着和妈妈多解释解释呢。

梁红梅斜了女儿一眼,叹了口气道“妈这两年也看开了,只要对你好,妈也没什么意见。”

“小妹他是个普通兵,还是…这几年也不太平呀”去年的时候,还在打仗呢

“哥,他现在就在s市军区,现在只带兵,不上前线”其实林宛也不知道韩亦去不去前线,上辈子她根本不怎么关心韩亦在军营的事

虽然听小妹这么说,但林应辉还是有些不放心。

……。

两天后,李从南带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来了。说是他的表弟,杨建业。中专毕业,因为学历的事儿,工作不太好找。这几年给面粉厂拉过几年的业务。

杨建业来了以后,林应辉就把作坊里边的活儿全给了杨建业。

杨建业在外面跑了几年,人也机灵,在附近找了两个大妈,专门处理水果。

林应辉这边空出手来以后,就直接和李从南去跑业务去了。两人一个人负者两个区。

林应辉上午去跑业务,晚上去店里。

既然妹妹说上夜大,林应辉就用心的帮林宛打听了下,市里面这两年也有不少夜大兴起,挑选几天后,林应辉帮妹妹选中了s市工业大学,那边开的有夜大的课,听学校的教授说,s市工业大学这边的夜大比较正规,里面的老师也都是有名的教授,三年上出来一样拿文凭,国家同样承认大学学历,这让林应辉欣喜不已,小妹为了这个家没上大学,一直是他心里的痛。

现在有了机会,他怎么也不能让小妹错过。他不想让妹妹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就嫁人了,小妹还小,以后的人生还长着呢,现在她自己没意思到,不等于以后不后悔,他不想让小妹以后后悔。

只不过工业夜大有要求,必须是高中以上学历,而且八月份还要进行一次考试筛选

毕竟出来就是大学学历,要求高也是应该的。好学校起点高林应辉并没有意见,反而觉得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