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轻纱软帐扬起一角,忽见里头的人起身,颀长玉段的身姿隐在纱幔后缓步而来,当掀开纱帐的那一刻,楚萱捂住了嘴巴。

“好久不见。”他说,萧墨尘说。

楚萱望进那双深邃,看人时永远淡漠,看她时却永远仿佛一片星海,要把她深深吸进去的眼眸。

他们那一辈子可谓是波折太多,处在一个朝局动荡的时代,为官者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可只有萧墨尘为官清正只为百姓。

那一辈子她为萧墨尘生下孩子后遭了暗算先一步而去。

“墨尘……”楚萱忍不住轻唤了一声。

闻言,总是不苟言笑的萧墨尘唇角微扬,若春风拂柳。

幸好,还记得。

“嗯。”

回忆是一种很致命的东西。

楚萱看着这个人,就想起往事种种,萧墨尘是如何的对她好,宠她,惯她。

犹记得当时自己每天干的事情就是想他,想他,不停的想他!

这话又说回来,这几辈子过下来她能不停的想的人,似乎也不止一个……

萧墨尘拉过她的手放在手心上,牵着她往亭内走去,才刚迈入,四周桃花纷扬,景色眨眼间变换,来到一处心旷神怡的山中。

山中景色相当别致,鸟语花香,世外桃源般令人静怡。

入仙位以来,楚萱自然懂,他们传送换了地方了。

萧墨尘牵着她迈下一阶石阶,山内有不少这样层出不穷,旁侧长满细细密密干净整洁的青草。

楚萱四处打量,瞅见不远处的院落,萧墨尘微侧头便看到她的神情,简单明了的道,“我们家。”

三个字令楚萱心暖,她侧眸看他一眼,随之发现这大片的地方没有别人,便道,“就你一人住这吗?”

萧墨尘说话从来就直接了当,“我一直在等你。”话音虽刻板,但里头含了太多情绪。

楚萱,“……”

忍不住将握着的那只手紧了紧。

另一头,白步离早已回到邽谷,并且得知了楚萱不见了的消息,听了下人的回报,白步离也瞬间猜到了楚萱的去向。

他饲养灵兽,贩卖灵兽,大多数打交道的都是有名望威望的仙人,自然消息灵通,知道战神鬼王二人目前不会出现,那位单狐山的隐士也不见了踪影。

唯一能拐走楚萱的只有邽谷那位了。

不过,他并不急着去找人。

在楚萱历六世之时,他们就在某种程度上达成了共识。

那便是谁也不能干预谁。

至于那突然失踪的三位,他们的心思是不能以常人去猜度的,而且,他也不想去猜度,只想一切顺其自然。

只想……楚萱能一直在身边。

他摩挲着手里的酒杯,望着远处闲庭信步般的仙鹤陷入了思绪。

他正想的入神,忽听身后一声呼唤。

“楚萱!楚萱!楚萱!”

听见声音,他转头,便见虚莲一边唤着楚萱一边在他的谷中四处寻找。

白步离看了一眼便转回了目光。

虚莲很快就发现了白步离的存在。

上来直接就问,“萱呢?”

他性情向来暴躁,不见楚萱,随脚将一把椅子踢正了一屁股坐下,皱着眉直瞪瞪的盯着白步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