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况且.....

这具身子,早已拖得太久了,如今大仇得报,就算是死,亦没什么大不了。

玲珑抬头看了一眼南宫月,眼前的男子喝茶的样子很好看,虽然一脸的禁欲相,可显然比主座上的风少堂看上去让人舒服得多。

就在玲珑打量南宫月的时候,脑中突然传来了主系统的声音。

【叮,位面男主南宫月出现,任务二开启,得到南宫月的身,完成祸国妖姬的任务,让南宫月对宿主的身体欲罢不能。】

主系统发布了这个任务,总而言之,这个位面的难度增加,宿主需要得到风少堂的心,南宫月的身,才算完成任务。

因为星际那里,少主绝引的情况不好,需要加紧让他醒过来,只好冒着危险增加难度,一起融入了少主的两道神识在这个位面,希望宿主能顺利完成任务。

玲珑听到主系统的声音之后,脸上一僵,面上如常,只是用更加探究的眼神,打量着南宫月。

风少堂扫了南宫月一眼,见他很识趣,把杯中的茶一点点饮尽,风少堂眼底这才带着一丝满意,如此甚好,他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见南宫月撕破这副清誉出尘的样子,到底会是怎样的一场好戏。

就在风少堂要收回目光的这一刻,恰好见到玲珑抬眸望着南宫月,侧颜带着完美的弧度,眸光清亮,看上去很美,就好似在看.....心上人一般.....

“哐啷——”

风少堂顿时眸光一冷,将手中的酒盏扔在了桌案上,呵,叶玲珑那个贱人,这是转了性?

不向自己献媚之后,看见南宫月这张招女人喜欢的脸,也控制不住想要献媚了?

这贱人也不想想,自己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若不是自己收留他,他还能堂而皇之的坐在这里痴迷的看其他男子?

即使是自己看不上的贱货,终究是自己的东西,见他看向讨人厌的南宫月,风少堂的心倒是有了些许的愤怒。

“王兄,是这酒水不合你意吗?你若是不想喝酒,不若让云颜为你泡上一盏茶来解酒,虽然我没有叶姐姐做的好,王兄莫要挑剔.....毕竟.....叶姐姐现在可是全心全意为圣子泡茶,无法一心二用.....”

云颜在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她见叶玲珑“痴迷”的看着南宫月,再看风少堂的表情,心中隐隐有了主意,这回可是叶玲珑自己送死!

她深知风少堂最讨厌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即使是他最喜欢的物件,被别人碰了之后,亦会直接毁掉。

所以.....若是给叶玲珑扣上水性杨花的帽子,想来让风少堂杀了他也不是不可能.....

“呵.....云颜说得是,看来圣子这茶喝得还算满意,我这已经下了堂的贱妇,总算也还有些价值,至少能给圣子泡上一杯好茶,这贱妇别的本事没有,伺候人倒是一绝。”

风少堂眸光一闪,忽然邪肆的说道,唇角带着一丝讥讽的笑意。

南宫月听了风少堂的话,不由略微蹙眉,下堂贱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