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待玲珑走近南宫月的时候,隐隐闻到一股淡淡的药香气味,想来这个南宫月是受了一些伤,所以在服药。

玲珑打量南宫月的同时,南宫月亦在打量着他。

南宫月刚见到玲珑的时候,并没有认出这是风少堂的侧妃,在他的印象里,原主总是浓妆艳抹,身上带着一股脂粉香。

而眼前的这个‘少女’则不同,看着纤瘦淡雅,我见犹怜。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女子,对于世人眼中,应该算是一个极好的尤物。

玲珑摆放好差距之后,风少堂身边忽然走过来一个侍卫,将一壶水放在了玲珑的茶桌上。

“这上好的晨露,才配给圣子泡茶才对,本王一向惜才,圣子的断言有术,今日若是圣子能让本王看一场好戏,本王暂且可放你离开,一切就看圣子是否配合。”

风少堂语闭,拍了拍手,顿时走进来一些歌姬舞姬,主殿中响起了丝竹乐声,一片歌舞升平,风少堂饶有兴致的开始看起了歌舞,倒是不再看南宫月。

南宫月心中有些诧异,风少堂一向喜怒无常,如今又叫来了舞姬,到底意欲何为?

玲珑的素手抬起,用风少堂送过来的晨露,开始烧热,而桌案上的其他茶具,也均摆放整齐。

南宫月看着玲珑那双莹白纤细的手指,趁着白瓷的茶盏,还有那逐渐在热水中绽放开的莹莹绿色,仿若带着禅意,让人心旷神怡,耳边似自动过滤掉了那让人烦闷的歌舞声。

眼前的这个人,泡茶的姿态,还有那我见犹怜的小脸,白皙的脖颈,都让人看着十分的赏心悦目。

南宫月敛住心神,不再看面前的玲珑,低垂眸子,好似开始打坐一般,不再看这大殿中的一切。

早就已经注意到这边情况的风少堂,唇角微勾,饮尽杯中之酒,眼底尽是戏谑,很快就有一场好戏看了。

“圣子大人,您的茶已泡好,请品茗。”

玲珑端着茶盏,动作轻缓的放在了南宫月的面前,南宫月没有抬眸看他,只是低垂眼眸,入眼便看到了那纤纤玉手,好似还翻着粉嫩的光晕,煞是好看。

在茶盏飘出的袅袅茶香下,融为一体一般的和谐,让人赏心悦目。

南宫月拿起了这杯茶,轻嗅茶香,并没有直接喝,他抬眸看向风少堂,只见风少堂饶有兴致的看着他,开口说道。

“怎么.....圣子如此不给本王脸面,就连本王精心为你找人烹制的茶,你都不想喝吗?莫非曾经是叶公好龙不成,你不喜茶?”

风少堂的声音慵懒邪肆,很明显,若是南宫月拒绝,他很可能现在就能终止这场游戏,取了南宫月的命。

“谢王爷赐茶。”

南宫月依旧淡淡的,将茶盏放在唇边,轻啜一口,顿时感觉口中茶香萦绕,好似就连呼吸都带着清冽的香。

他知道这是一场鸿门宴,也知道风少堂不会如此好心请他品茗,然而,今日他亦有不得不来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