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伴随着侍卫的低声回禀,风少堂抬头看向主殿门口处,伴随着一阵春风,人未到,可那水袖衣袂却先飘然落入风少堂的眼中......

待看清来人之时,风少堂微怔,随即眉间轻蹙,眼底带着一抹打量。

只见叶玲珑身穿一袭淡粉泛白的裙衫,发髻弄得很自然,只用一根简单的木簪箍住,身形消瘦,被风吹过,飘逸的衣衫包裹住这莹莹玉体,将他勾勒得十分单薄,显得萧瑟让人不自禁会产生怜悯心疼。

当风少堂抬眸与面前的‘少女’对视时,眼底一抹迟疑,眼前的人,是他抛弃的下堂妇吗?

玲珑的眸光仿若坠入了一条星河,抬眸时流光璀璨,闭眼时幽深孤寂,周身散发着一股倔强忧伤,没有再如以往那样,痴痴地看着自己。

这般的叶玲珑,倒是让风少堂难得多看了几眼,他还从未注意过,叶玲珑卸去了浓妆艳抹之后,没想到如此清丽,好似一朵栀子花一般,清秀带着淡淡的香,却意外的吸引人注意。

“王兄,没想到叶姐姐的伤这么快就好了,我就知道王兄心底还是心疼叶姐姐的......今天这样的场合,王兄还是让叶姐姐来了......”

云颜见风少堂多看了玲珑几眼,眸底闪过一丝嫉恨,然而很快敛去,面上笑得温婉柔美,声音让人听了觉得如沐春风。

而云颜很明显没有这般好的心肠,她的话,表面上是在说风少堂关心叶玲珑,若是原主听了,定然心底感动,信以为真,难免再一次上赶子坐在风少堂的身边。

如此一来,马上就会招来风少堂的厌恶。

而玲珑自然不是原主那般无脑,对风少堂又是一往情深,一见到这个渣子,就忘了疼。

他只是静静的站着,没有开头回话,从头到尾都是眉眼低垂,脸上一副恭敬的样子,然而背脊挺得笔直,即使收了委屈,也倔强的站在这里,没有跟往常一样让风少堂做主。

风少堂收回目光,见叶玲珑识趣,并没有靠近自己坐在自己的座位旁,反而恭敬的站着,他开口说道。

“本王让你来做什么,你清楚吗?”

“奴婢清楚,稍后会好好为各位主子沏茶。”

玲珑的声音平静恭顺,褪去了以往尖锐的嘶喊,他的声音很好听,语速也缓慢的恰到好处,让人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情不自禁的让人想抬头看一看,这声音的主人长得如何。

“呵......你倒是有自知之明。”

风少堂的唇角勾起了邪肆的弧度,玩味的把玩着手中的折扇,叶玲珑今天这是转了性子了?变得越发乖巧。

也许,也可能是叶玲珑强忍着,还做梦想要讨好自己,叶玲珑就是再有心机,自己也不会理睬半分。

如此低贱之人,贬为奴婢才是他最好的归宿。

“王爷放心,奴婢不会再痴心妄想,日后定会安守本分,做好自己分内事。”

玲珑这回面恭顺,语气中带着一抹自嘲与悲哀,隐忍的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