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4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乖,你身体情况不允许,不可以做,不然你的心跳会快.....”

霍生舔了舔唇角,无奈又炙热的看着玲珑,他很想吻玲珑,然而却怕这样一个吻,让玲珑的心跳加速,伤害他的身体。

“不能做你还天天晚上撩拨我.....”

玲珑咬了咬唇,心里有些憋气,满是怨气的说道。

“.....”

霍生被玲珑说的耳根有些发红,看着双眸水润,脸颊泛红,一脸嗔怒的玲珑,觉得诱人极了。

他深呼了一口气,抿了抿薄唇,一把将玲珑的脑袋抱进了自己的怀里,强忍着再碰玲珑的冲动。

不看玲珑那诱人的脸,自己就能好一些了,要忍住,玲珑的身体不能做.....

玲珑贴在霍生的胸口,能听到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此刻跳动的很快,让玲珑不自禁的唇角上扬,眼底带着一抹恶趣味。

“霍生,你的心怎么跳得这么快.....”

玲珑一边说,一边装作不明所以的样子,指间戳在霍生的心口处。

鼻息吹在上面,嘴唇不自禁的舔了一下唇角,触碰到肌肤的那一瞬间,霍生不自禁的轻颤。

“唔.....玲珑,乖一些,现在就睡觉,别乱动.....”

玲珑听着霍生有些暗哑的嗓音,更是来了兴致,直接起身压在了霍生的身上,抬头看着霍生,笑得好似妖精一般,温柔又撩人.....

“可是,我今天就想乱动.....”

玲珑说话间的温热气息,吹在了霍生的唇上,让霍生觉得周围的空气更加燥热了,让他觉得好热,有些难耐.....

“唔.....”

玲珑主动吻上了霍生的唇,少年柔软的唇瓣让玲珑觉得触感好似果冻一般美好,不自禁的加深这个吻。

而霍生的呼吸一滞,明显加深停顿,那低沉的喘息声,加速的心跳,都让霍生想要抬起手箍住玲珑的头,然而在靠近玲珑肩膀的时候,蓦然握住了玲珑的双肩,费力不舍得将玲珑推开。

“不行.....你不可以亲吻,玲珑,乖一些,我们直接睡觉.....”

霍生一脸克制禁欲的样子,将玲珑按在床上,盖好被子,这回连抱着他都免了,并排躺在玲珑的身边。

每天跟喜欢的人睡在一张床上,不能做亲密的事,对于霍生来说是甜蜜的折磨.....

玲珑见霍生憋得浑身僵硬的样子,不自禁的轻笑出声,恶趣味得到了满足,他倒是躺下就睡着了.....

霍生看着呼吸逐渐平稳的玲珑,眼底带着宠溺与无奈.....

这样的生活,让他觉得幸福的好似梦幻。

未来的日子会如何,他有想过。

玲珑可能会后悔困在这一方天地里,玲珑会想重获自由,到时候会离开自己。

也可能.....

玲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多过一日,就少一日,等玲珑心脏承受不住的时候,自己会如何?

霍生抬起手指,遮挡住窗外的月光,指缝间投过来的那抹亮光,温柔又朦胧。

虽然只有淡淡的一抹,却能独独照亮自己。让自己在无尽的黑暗中,找到了归属。

他不喜欢全世界,却独独喜欢叶玲珑一人。

这个世界很残酷,但是却留下这样一个充满温暖,独属于他的叶玲珑,让他觉得,此生值得,并不后悔。

未来.....

玲珑生,霍生活;玲珑死,霍生亡.....

因为,即使满身罪恶,他也不要与玲珑一别两宽,因为叶玲珑,就是他的平安喜乐,叶玲珑就是霍生的命。

(终)

作者话:关于结尾,原本霍生会死在那一场雨中,这个位面比较贴近现实,就是如此残酷,没有什么金手指,即使想要复仇,对于一个从小就坐牢,对外面世界没有经历的少年来说十分残酷。但是最后我还是不忍心了,因为现实中,总是会有些幻想,即使对很多事无能为力,却依然不想要有遗憾,所以我给了霍生与玲珑最后的几年团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