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4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这一刻,霍生忽然哭了,他紧紧的抱住玲珑,终于卸去了心中所有的枷锁,只要玲珑不嫌弃自己,玲珑还要自己,那么,他就拥有了全世界。

霍生在医院醒过来之后,被警察带走了,警察整理了证据,那个卧底最后并没有说是霍生杀了安雄。

霍生将安雄贩毒的很多条线路都整理出来交给了警察,就此瓦解了国内的一个毒枭集团。

但是之前他做的很多事,还是犯了法。

霍生入狱了,判了10年,可他心心念念,唯一不舍的就是玲珑,他想要把自己的心脏给玲珑,他担心玲珑会因为心脏病发提前离开人世。

而他入狱的那一天,没想到的是,一进入监狱牢房的那一刻,入眼就看到了此生让他最温暖的那个男子,一脸笑颜的看着他,温柔的说道。

“霍生,我来陪你了。”

霍生在这一刻,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玲珑竟然故意犯了点事,跟自己一起入狱坐牢。

他知道,理智上应该让玲珑不要任性,玲珑是那般干净美好的人,怎么能留下坐牢这样的污点。

可是,自私一些,却用这样的方式,让他与玲珑困在一间房间里,从此,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

因为霍生的关系,之前的缉毒卧底立功升职了,狱警对玲珑和霍生很照顾,单独让他们在一间牢房里。

玲珑跟霍生说,他的心脏问题,他知道自己活不久,所以,最后的几年,想随性而过,陪伴霍生。

这个充满现实的世界太过残酷,明明应该生活在童话里的小王子,却深陷泥潭,过得太让人心疼。

而就是这个无法自我救赎的少年,却愿意为了自己,付出一切,包括那颗活着的心脏。

玲珑想着,他不希望自己走了之后,霍生过得太苦,他的人生应该留下一些美好,所以自己选择陪伴他最后几年,直到离开这个位面。

五年后。

苏城监狱里。

一个在走廊深处的牢房里,透过小小的高窗,撒入室内一抹白色的月光,房间内收拾的很干净,只有两张床。

房间布置的简单温馨,若不是还有着栏杆的窗口在,让人几乎想象不到这是一间牢房。

床上的两个人,身穿着监狱的囚服,一起靠在床头,轻闭双眸。

“睡了吗?”

霍生忽然渐渐靠近玲珑的耳廓,在他耳边轻吻,声音暗哑带着诱人的喘息声。

“唔.....要睡了.....”

玲珑感觉到耳边有些酥痒,不禁嘟囔着。

“那我抱着你睡.....”

霍生一边说,一边将玲珑抱进了怀里,在他的眉心处轻吻。

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脸上,带起一阵湿热。

霍生的手轻抚着玲珑的后背,轻轻拍着,两人贴得很近,他的唇角落在玲珑的脖颈处,印下一个细密绵长的吻。

“嗯.....”

玲珑无疑是的低吟出声,随即有些恼怒的睁开了眸子,抬头看向霍生。

“说好了要睡觉的,你这样抱着我,就不怕我对你意图不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