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2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

霍生听了玲珑的话微愣,随即轻声说道,羽睫轻颤,带着玲珑都没有听出来的一丝小小的喜悦与激动。

天天做饭给玲珑吃.....

从今天起,就是他这辈子最想做的事。

他学做饭,就是为了叶玲珑。那日叶玲珑在厨房为自己做饭忙碌的背影,让霍生觉得前所未有的温暖。

而今,他也想做那个让叶玲珑感觉到温暖的人,所以,他想天天给玲珑做饭。

这两个月以来,没有与玲珑见面的日子里,他学会了做饭,学会了做很多事,只为了一个人,这个让他无比温暖的男人。

“小霍生真乖,那今天开始你就搬回来吧,我们互相照顾!”

玲珑迅速的吃光了碗里的饭,就连盘子里的菜都吃了大半,自从来这个世界之后,他一直循规蹈矩的去学校上班,平时吃的都是食堂的饭菜。

原主的工资也不高,扣除开销之外,并没有多于的什么钱,所以,想去高级一点的饭店大吃一场,明显过于奢侈。

而玲珑又是个挑食的人,这般下来,他口腹之欲也就不那么强烈了,每日基本就是吃素食沙拉度日。

难得霍生做得菜堪比星级酒店的厨子,如此的合自己的胃口。

玲珑想到每日小霍生都给自己洗衣做饭的样子,不由得双眼发亮,看来养个孩子的日子还真是不错!

“搬回来好不好,小舅舅可是很想你的!”

玲珑亲昵地揉了揉霍生的头发,笑眯眯的说道。

霍生对于玲珑的亲近,本能的欢喜,然而.....

听到那句‘小舅舅’.....

霍生周身一僵,脸色随即变得冷下来。

他一点都不喜欢叶玲珑做自己的小舅舅,他说过了,叶玲珑不是自己的小舅舅.....

他不想让叶玲珑.....

只是自己的小舅舅.....

看来,在叶玲珑的心里,自己只是一个孩子,而自己对他的心思,只能埋在心底。

霍生又想起了那晚,玲珑告诉自己亲情与爱情的区别时,眼底的淡漠疏离,不由间心下一紧。

“不了,我下周要去苏城,跟安若晴一起。”

霍生放下手中的碗筷,没由来的提到了安若晴。

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他想告诉叶玲珑自己要去旅游,想告诉叶玲珑,自己要跟别的女人去旅行.....

那么.....

叶玲珑的心底,可会有一点点的不开心?一点点的嫉妒?一点点的.....不想让自己离开.....

“安若晴?”

玲珑想到这个名字之后,片刻蹙眉,安若晴就是原主教的美术班的一个学生,就是之前霍生来学校听课的时候,认识的。

“唔.....你跟她.....是什么关系?已经相熟到一起去旅行了?”

玲珑蹙眉,他不得不说,在听到霍生这样说的时候,心底竟然有了一丝诡异的不舒服。

想来.....可能是因为自己养大的孩子,被别人牵走了,心底难免有些失落?

亦或是.....

舍不得霍生这般的好厨艺?

玲珑在心底很快就有了答案,不过,作为家长,给霍生把把关还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