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2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去涂烫伤药,这里.....交给我。”

霍生面上强装镇定,然而耳尖却不争气的红了,刚刚玲珑手指在口中的触感,让他的心没由来的悸动不停。

“交给你?小霍生,你会做饭?”

玲珑听到霍生这样说,倒是把刚刚两人之间微妙的暧昧尴尬气息打散了,顿时恢复了精神头。

“嗯。”

霍生淡淡的点点头,多于的话并没有说。

“那好吧,要是需要帮忙记得叫我。”

玲珑笑眯眯的看着霍生,温柔的说道,随即转身去处理手上的伤口。

他并不知道霍生在想些什么,他觉得霍生说会做饭,就像是小孩子逞能一般,霍生之前一直在监狱里,小时候更是小少爷一般的生活,能会做什么菜?

不过,孩子大了,知道孝顺了,懂事了,自己当然要给机会表现。

等玲珑处理好手上的伤口之后,就坐在饭桌前,看着霍生那高挑纤瘦的背影。

霍生将黑色的衬衫袖口挽起,站的笔直,动作沉稳,十分有条理,一点都不像玲珑做饭时,弄得厨房一片狼藉。

霍生不但很快的把菜做好了,还顺便将玲珑弄得狼藉收拾了干净,玲珑看着抿唇淡漠,黑色衬衫系到领口的霍生,白皙修长的手指切菜的样子,不知怎地,竟有些.....喉咙发痒.....

不得不说,这个样子的霍生,有点迷人,浑身散发着禁欲淡漠的气息,偏偏又在做着烟火气十足的事情,那在他手中的菜肴,看上去都好似带了仙气,诱人胃口大开。

诱人的可能是这饭菜,也可能是这看似禁欲薄凉的少年.....

霍生将一盘盘做好的菜肴放在了餐桌上,为玲珑盛好了米饭,米粒的晶莹,而霍生的手指也好似带着光,诱人舔舐.....

玲珑睁着双眸,怔愣迪接过霍生递过来的饭碗,看着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一脸的吃惊。

他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口菜肴,只是吃一口,就觉得满意得不得了,眯着眼睛好似小猫咪一般,一连吃了好几口。

玲珑却并不知道,霍生不但会做饭,而且做得很好看也很好吃。

霍生看着玲珑的反应,莫名觉得可爱极了,原本一直抿着的唇角,一点点上扬,眼底带着从未有过的宠溺。

原来,为喜欢的人做菜,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

“哇.....小霍生,没想到你这么会做菜,你什么时候学的?”

玲珑一边吃,一边问道,声音里有着呢喃,口中带着饭菜,腮帮子鼓鼓的,让霍生很想捧起这张可爱的脸,亲一口。

“嗯,刚学的,你.....喜欢吃吗?”

霍生点了点头,心底温暖欣喜,然而面上没有做出多大的反应,只是淡淡的。

“喜欢!以后你天天做给我吃,以后家里就由你掌勺了!”

玲珑笑眯眯的说道,这孩子没想到还挺有厨艺天赋的,也不知道在哪学的,既然做饭这么好吃,天天孝顺自己好好做饭,想想就觉得美好。

看来,这孩子也不算白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