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1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多跟我去学校吧,那里有很多跟你同龄的人,上一次你跟班级里的安若晴不是就聊得很好吗?你再多认识一些人,可能就明白了。”

“霍生,你要记住,我只能是你的小舅舅,我现在是你的监护人.....”

末了,玲珑脸色稍微严肃,带着认真,看着霍生。

霍生听了玲珑的话,从骤然的欣喜雀跃,直接如坠冰窟,冰冷得近乎让他窒息。

叶玲珑眸光的严肃中还带着一丝疏离.....

疏离.....

他想让自己离他远一些对吗?他想把自己推给其他人,就连那个安若晴,叶玲珑都觉得跟自己很般配?

宁可让自己去仇人的女儿那里,也不想要与自己在一起是吗?

呵,真是可笑。

是啊,他早该想到,即使叶玲珑什么都不知道,可是他对自己,也许只是因为当年母亲的资助,他又怎么会喜欢自己,怎么会喜欢一个14岁就去坐牢的少年。

他早就脏了,在这个世界里,早就被全世界嫌弃,这样的自己,去奢望什么温暖与光芒,简直是可笑至极。

可笑到,他竟然觉得眼前都有些模糊了,呵.....

玲珑原本还想说几句话,让霍生明白自己与他的关系,然而,看着霍生忽然煞白的小脸,还有那紧抿的唇角,眼底发红带着水光的样子。

不知怎地,他却住了嘴,最后只得无奈的蹙眉,罢了,小孩子虽然养歪了,但是日子还长,慢慢管吧。

玲珑并不知道霍生在想些什么,他也不知道霍生的仇深似海,在他眼里,霍生不过是一个可怜又自闭的忧郁少年。

“霍生,别多想了,早些睡吧.....”

玲珑说完就关了灯,抬手想拉住霍生让他躺下,然而这一次霍生却躲开了自己的触碰。

两个人都没了睡意,但是谁也都不想再开口,躺在床上的两个人,中间空着的地方很大,各自占据床边,背对背,就连呼吸声都很轻。

这样的感觉,压抑又冰冷,霍生蜷缩在那里,看着窗外,他抬手,透过指缝的月光,几乎很淡,淡到让他觉得,这光线只是错觉,实则从未出现过,亦从未照亮过他.....

就好似叶玲珑,与自己而已,不过是一场奢望,一场误会,都是自己想多了,像他这般的人,又有谁会爱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喜欢,爱,温暖,幸福.....

这些词,在他的人生里,从来都不会出现,不曾拥有,就不要再奢求。

可是,听着背后之人那淡淡的呼吸声,自己为何心底会这般的难受。

难受到他紧咬下唇,眼泪湿了眼眶,傻傻的看着指缝间的月光,直到打湿了枕巾。

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奢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明天过后,他会回归到真正的黑暗世界里,不需要任何人的温暖与救赎。

只有仇恨与杀戮,无尽的黑暗,才是他最应该拥有的,就此永坠黑暗.....

翌日。

等玲珑醒过来的时候,霍生已经走了,玲珑给霍生打电话,他没有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