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1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霍生却知道,他不想让叶玲珑误会,他想让叶玲珑知道。

玲珑听了霍生的话,这回倒是不自禁的唇角勾起,只有小孩子才会说自己不是小孩子。

“知道了,小霍生.....早点睡吧.....”

玲珑带着宠溺的揉了揉霍生的头,并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还是对小孩子的一套,让霍生更加的不开心与着急了。

霍生一把拽住玲珑的手腕,整个人蓦然翻身压在玲珑的身上,将玲珑的双手按住,在玲珑诧异不解的眸光下,认真的看着他。

“不是晚安吻.....而是.....喜欢.....”

“唔.....”

玲珑双眸睁大,眼底尽是震惊不可思议,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只见双颊带着红晕的霍生,已经吻住了玲珑的唇,霍生的双眸紧闭,羽睫轻颤,可以感受到他的紧张。

然而霍生的双手压着玲珑丝毫没有放松力道,即使紧张,但是依旧没有退缩,不同于刚刚的那个吻,这次不是浅尝辄止。

而是,想要叶玲珑知道的那颗心,那颗喜欢他的心,要让玲珑感受到。

霍生尝试性地伸出了舌尖,双手与玲珑的十指交缠,用力间趁着玲珑张开口,舌尖滑入,就此与玲珑交缠在一起。

虽然生涩,但是炙热的温度,莽撞着寻找着回应,让玲珑知道,自己对他的喜欢,是爱情的那种,而非亲情。

玲珑的大脑几乎档机了,就差屏住呼吸了,这个吻代表的意义,他此刻再不明白,就是傻子了。

一吻激烈,极尽缠绵,玲珑并没有推开霍生,后面直接放松任由霍生亲吻,他双眸微闪,陷入了思考。

霍生见玲珑不反抗,心中升起了小小的雀跃欢喜,他甚至想,玲珑对自己,是不是也有些不同?

直到吻得两人都气喘吁吁,霍生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玲珑,他离开玲珑的唇角,两人的头距离很近,甚至能听到彼此的喘息声。

“霍生喜欢.....叶玲珑.....”

霍生的心跳得很快,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表白,鼓起了所有的勇气,认真又充满期待。

这一刻的霍生,是自从父母死了之后,第一次对人生充满希望。

他甚至开始幻想,若是叶玲珑能接受自己,那么,他甚至可以放弃报仇,为了守住这指缝间的月光,小小的温暖,他甚至愿意放弃一切。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70点。】

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眼底尽是复杂,自己养的孩子,爱上自己了?还是这种欢爱.....

育儿手册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事情为何会变得不受掌控,无法预料的轨迹发展?

玲珑眸光一暗,不管如何,霍生是自己准备养成游戏的孩子,即使现在养歪了,他也要努力掰回来,让一切回归正轨!

“小霍生,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就像舅舅喜欢外甥的那种喜欢,你还小,可能没分清亲情与爱情,等你相处的人多了,你就明白了.....”

玲珑试图耐心的让霍生的亲情观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