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是哪里人.....”

“苏城。”

安若晴顿时笑得很灿烂的说道,她就知道,虽然高冷忧郁,但是自己也是这个学校的校花,这个帅气的男孩子又怎么可能不理自己。

苏城.....安若晴.....安雄.....

霍生放在书桌下面的手,蓦然攥紧到指间发白,这个名字,就是当年与他父母关系最要好的合伙人,也是后来在法庭上,转做污点证人的安雄!

安若晴这个名字,在这一刻,让霍生想起来,正是自己当时收集资料的时候,看见过的名字。

霍生脸上虽极力克制自己的表情,可眼底的凶光,还是有些吓到了安若晴。

“你怎.....怎么了?”

安若晴有些不安的问道,没想到这个看着瘦弱的男生,眼神凶起来有些吓人。

“无事。”

霍生攥住手中的笔,转过头,迅速在纸上写下了一串电话号码,随即用手指推到了安若晴的那一侧,再没有看她。

安若晴见霍生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顿时眼底闪过惊喜,依然忘了刚刚霍生看着她时的诡异目光。

安若晴记下了霍生的电话号,然后也写下了自己的号码,退给了霍生,霍生只是低头扫了一眼,并没有说话。

上课之后。

霍生一直盯着讲台上的叶玲珑,仿若只有这样看着那个浑身充满阳光味道的男子,才能让他感到一丝温暖。

命运的轨迹,让他在自己还没有实施计划之前,就碰到了仇人的女儿。

那么.....

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他不会犹豫,亦不会心软。这个安若晴,是老天主动送到自己面前的,在给他一个机会。

霍生觉得,自己的心底应该感到高兴,然而,看着讲台上的人,他心中不但没有欢喜,反而有些慌乱。

是对未知生活的慌乱,因为他知道,一但开始自己的计划,将再也没有回头的路。

而这段时间温馨平淡的日子,终究只是美丽的泡沫,而那个一直吸引自己注意的温暖男子,最终的结局,会如同其他人一样,离他而去。

会不舍吗?他不知道.....

下课之后。

玲珑讲课的时候,偶尔看了几眼霍生,发现霍生一直看着自己,不由觉得欣慰,霍生看上去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孩子。

虽然霍生有了案底,可是若是霍生喜欢画画,玲珑倒是觉得,霍生凭着自己的天赋,日后当个小画家,也是不错的。

充满抑郁气质的霍生,看上去天生就是一个艺术家。

“霍生,我们走吧。”

玲珑见同学都走得差不多了,淡笑看着霍生,开口说到,声音依旧如沐春风,吸引着霍生。

“霍生.....原来你叫霍生。”

安若晴听了玲珑的话,顿时开心的说道,随后看向玲珑。

“叶老师,霍生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

“不是,他是我的小外甥,刚好对美术感兴趣,以后有机会还会来旁听。”

玲珑眼底带着玩味,面上温和地说道,眼底带着戏谑,没想到霍生还挺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