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霍生的头微微靠在玲珑的胸口处,听到的都是玲珑的心跳声。

还有,那萦绕在鼻间,好似阳光的味道。

这样的感觉,莫名让霍生觉得安心温暖.....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40点。】

玲珑唇角一勾,果然,育儿手册是有用的.....

五姑娘看着脸色微红,双眸水润偷看玲珑的霍生,简直是不忍直视!

玲珑并没有想到,他认为的好感度,此时正朝着他无法预计的方向发展着.....

-

两个人的生活就此开始了,玲珑工作与照顾霍生,两点一线的生活开始了。

为了拉进彼此的距离,玲珑还每天都抽空教霍生画画,霍生很聪明,对于画画又有天赋,让玲珑都有些惊叹。

玲珑见霍生每日都宅在家里,最后提出带霍生一起去学校,自己教课的时候,可以让霍生旁听。

霍生一开始是犹豫的,他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看着玲珑好看的笑脸,他忽然想知道,站在讲台上的玲珑,是什么样子的。

讲台下的所有人都会抬头看着叶玲珑,那么,是不是自己也可以.....

明目张胆的看着他,只看着他一人了.....

霍生同意与玲珑一起去上课旁听,玲珑倒是高兴,这样接触的时间更多,他也就有了更多的机会,尽快刷满好感度。

学校里。

霍生走进班级的时候,顿时引来很不少人的注意,霍生这阵子经过玲珑的不断投喂,整个人看上去状态已经好了很多。

虽然还是有些瘦,但是瘦瘦高高的样子,脸色白净,就好似忧郁的王子一般,颜值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的侧目。

霍生直接坐在了最后一排的角落里,这个位置虽然靠后,可是却能很隐蔽的盯着讲台,霍生紧抿的唇角微微放松,就这般看着穿着白衬衫,笑得一脸阳光的男子。

“这位同学,我可以做你旁边吗?”

一道甜腻的声音,在霍生的耳边响起,他抬头看去,只见一个身着靓丽的女孩子,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然而那眼底,极具攻略性,这样的目光,让霍生不禁蹙眉。

然而,他并不是这个班级的学生,他也不想开口跟她说话,所以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这个女生竟然挡住了讲台,影响他看着讲台上的玲珑,顿时让他不悦。

女生见霍生并没有拒绝,顿时觉得霍生是默认了,这样好看又高冷的男孩子,勾起了她的兴致,她直接坐在了霍生的身边。

女生坐下之后,霍生的眉头才松开,终于.....能接着看到叶玲珑了.....

“你好,我叫安若晴,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

安若晴眨着一双大眼睛,看着霍生开口说到。

这个男生走进教室的一瞬间,她就知道,她想要他做自己的男朋友,这个男孩子比学校的校草都要帅,这才配得上自己。

霍生本没有在意耳边这般聒噪的声音,然而这个名字在脑中闪过之后,顿时让他的瞳孔一缩,随即转脸看向安若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