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看着这样的霍生,忽然想到剧情中,霍生父母出事的那一晚,貌似就是雷雨天。

看来,雷雨天,对于霍生来说,已经有了带着痛苦的记忆,所以他才会这样。

玲珑抬手去抓霍生的水果刀,然而霍生下意识地防备,抬手甩开,顿时让玲珑那白皙的手臂上,出现了一道血痕。

玲珑并没有躲避,最后依旧握紧了霍生的手,温润的看着霍生,声音柔和。

“别怕,只是下雨而已,一切都过去了。”

霍生喘息着,原本紧绷的心,在看到玲珑那云淡风轻的笑意,还有温柔的声音之后,忽然觉得,窗外的雷雨声似乎都变小了,原本紧绷的心神,一点点平静了下来。

他的手一松,刀子就掉到了地上,他看着玲珑手臂上的血痕,脸上带着一丝窘迫。

玲珑看了一眼,只是小伤而已,甚至都懒得包扎,还没有睡醒的他,直接拉过霍生,躺回床上,关了灯之后,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

灯光熄灭了,霍生再一次紧绷,然而这回,玲珑侧身揽住了霍生,就像哄小孩子睡觉一般,轻轻地拍着霍生,霍生的耳边,甚至还能听见玲珑的呼吸声,还有那温润的气息,也喷洒在自己的发间.....

霍生的手蓦然攥紧被子,一时间心跳有些加快,他从未与别人这般亲近,叶玲珑他.....

他为何这般温暖,为何对自己这样好,已经两次了,都在护着自己.....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30点。】

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音,唇角轻勾,并没有睁开眼睛,好似是在做着一个美梦。

果然,用亲情攻略霍生,让他感到温暖,刷满好感度要容易的多。

霍生动作很轻,慢慢转过头,侧颜看着此刻的玲珑,在闪电忽明忽暗中,房间微亮的一瞬间,正好看到了玲珑的这抹笑意。

这一刻,他竟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前所未有的快过,好似都能听到心跳的声音。

此刻的他,并不知道的是,日后的每一个电闪雷鸣里,从此都不再让他害怕,因为他的记忆里,伴随着闪电出现的,就是这抹温暖淡漠的笑意。

就此,闯入了这个少年的心扉.....

翌日。

玲珑醒过来的时候,霍生已经洗漱好了,他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依旧声音很小的上着网。

“小霍生,早安。”

玲珑笑眯眯的揉了揉霍生的头发,心情不错的样子,原因嘛,一天的功夫,刷到这么多心动值,他当然开心。

果然,像小刺猬一般的小霍生,内心是柔软缺爱的,只要自己多给予关怀温暖,会最快的刷满心动值。

玲珑的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慵懒与暗哑,说不出的撩人。

霍生被玲珑突然的触碰,弄得顿时低下了头,耳根有些发红,他想到昨夜自己竟然看着玲珑的睡颜,在雷雨天的夜里,睡着了。

而且一夜无梦,这是第一次,在下雨天,竟然逃脱了曾经的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