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晚。

到了入睡的时分,因为房间内只有这一张床,好在床是一米八的大双人床,玲珑与霍生分睡一边,倒是没有什么关系。

主要是,原主购买的沙发也都是木质的,玲珑并不喜欢睡硬邦邦的地方,可若是让霍生去睡地板或者沙发,难免显得欺负人。

为了让霍生感觉到家庭的温暖,不是寄人篱下,玲珑还特意换上了一套新洗好的被罩。

霍生长得很瘦,一个人缩在床的另一边,就连呼吸都是极轻的,若不是玲珑知道旁边还躺着一个人,倒是真的会将霍生遗忘。

折腾了一天,玲珑直接闭上了眼,准备睡觉了。

而缩在角落里的霍生,此刻却睁开了那双澄澈微亮的水眸,看着窗帘,仿若窗外的月光还能透射过来,抿着唇,不知在想什么。

明明一句话没有说,明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可是却显得是这般的纯净美好,这样的少年,本不该经历人间的污浊。

“淅淅沥沥——”

没一会儿,窗外下起了小雨,在江南这样的城市里,这个季节总是阴雨绵绵,下雨也是常事。

可霍生却最讨厌下雨,他讨厌雨滴的声音,更讨厌打雷的声音.....

“轰隆——”

然而,老天爷却好似故意跟他作对一般,忽然电闪雷鸣,虽然这里经常下雨,然而都是小雨,很少会打雷下起瓢泼大雨!

霍生在听到雷声的时候,忽然全身紧绷,原本平静的脸上,浮起杀意与痛苦之色,仿若是陷入了痛苦的回忆中,片刻不到的功夫,他的额角已溢出了细汗。

整个人更加的蜷缩,甚至屈膝紧紧抱住自己,然而他还是难受,浑身止不住的发抖.....

他还记得,就是在那样一个雨夜,他回到家中,看到了吸毒致死的父母,家里同样没有开灯,然而电闪雷鸣间,却把父母的样子,就这样永久的印刻在他的脑海里,再也挥之不去。

霍生的喘息开始粗重,他觉得这里很闷,让他几乎无法呼吸,亦丝毫安全感都没有。

霍生突然下了地,他走向厨房,他在找东西,发出了“乒乒乓乓”地声音,翻找着,他想找到一件能让他有安全感的东西.....

“唔.....”

玲珑蹙眉睁开眼睛,完全是被吵醒的,窗外的下雨声,还有房间里的声音,都让玲珑有些不适应。

他抬手打开了房间里的等,赫然发现霍生此刻正站在那里,而他的手中,紧握着一把刀,还散发着冰冷的寒芒。

“霍生.....小霍生.....”

玲珑嗓音有些哑,看着霍生的背影说道,然而唤了几声他的名字,都没有让霍生有什么反应。

玲珑走向霍生,霍生听到身后人的声音,全身紧绷,突然再一次警惕起来。

玲珑还没等触碰到霍生,就被突然转过来,手中紧紧攥着水果刀的霍生吓了一跳。

霍生抬头看着玲珑,脸色苍白,额角带着细汗,双眸警惕又带着恐惧不安,整个人看上去就让人心口一紧,蓦然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