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的手机转过得地方,顿时让这些人的脸上浮现出尴尬还有恼怒,然而听了玲珑的话,倒是没有再继续说什么难听的话。

网络的影响力,让这些人都有些害怕,毕竟,若是因为这件事,被网络暴力了,再丢了工作,简直得不偿失。

骂霍生的几个人,最后对着霍生,不情不愿的道了歉。

玲珑让霍生上车之后,自己才发动了车子,开了不到几分钟,两人就到家了。

就在车子熄火的同时,霍生看着玲珑的侧颜,抿着唇,终于开了口。

“为何.....”

“什么为何?”

玲珑不解的看着霍生,看着眼前这个忧郁又略带窘迫的少年,他勾唇轻笑。

“霍生,因为你本来就没有错。”

霍生听到这句话的瞬间,瞳孔微缩,心脏骤然跳动,平静了五年的心,在这一刻竟然.....

让他眼眶有一瞬间发酸,就好似是一直委屈的人,终于有人跳出来,愿意说一句公平的话。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20点。】

霍生耳边好似无限循环着这句话,这是他一直想听到的话。

是啊,他本来就没有错,可在小小年纪,却又承受太多。

玲珑看着霍生,心底说不出此刻的感觉。

他刚刚为何会多管闲事?只是因为心动值吗?

还是说,霍生的气质,霍生的遭遇,霍生与这个世界的格格不入.....

是那样的像曾经记忆里的那个自己.....

模糊的记忆中,好似也有一人,同样的挺身而出,护住了自己,可是为何自己却再也记不起那人的脸.....

玲珑甩了甩混乱的心绪,他轻拍了一下霍生的肩膀,随即两人一起下了车,霍生披着玲珑的大衣,由于太过瘦弱,看上去就好似是小孩偷穿了大人的衣服。

可玲珑却一点都不觉得滑稽,反而蹙眉,霍生太瘦了,瘦得让他看了不舒服。

霍生走进玲珑的小公寓中,看着这仅有40平米的房间,倒是没什么反应。

玲珑看着原主的房间,虽然不大,但胜在干净,只是.....房间里只有一张床.....

不过,好在霍生只是一个‘孩子’,就算睡在一起也没关系。

在玲珑的眼里,已经把霍生当成了小孩,毕竟这个位面的自己,比霍生大10岁。一想到自己要攻略的是霍生,他就觉得系统简直是.....禽兽不如!

这么可怜的小霍生,都不放过.....

“霍生,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你先去换身衣服,可以上网熟悉一下现在发生的大小事情,还有就是.....对外你可以叫我小舅舅,毕竟我算是你妈妈认下的干弟弟。”

玲珑想着,自己当了霍生的小舅舅,这管起霍生,也算是理直气壮,虽然要做任务,但是他想着,这好感度,是不是成为亲人,也会有?这样就不用攻略霍生了。

疑问稍微在脑中一想,五姑娘这个蠢系统就上线了。

【宿主,只要刷满好感度就可以,但是你确定.....你能保证男主对你只有亲情,不会有别的非分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