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宿主,系统会延缓你心脏病发的几率,至少你尽快做完任务,还是可以挺住的......】

五姑娘说完,在玲珑发火之前,就机智的下线了,玲珑再一次回到了身体中。

“滴滴——”

“谁这么没有公德心?所有人都等着过红绿灯,不会开车就下去!”

“我还赶时间上班呢,真是晦气!”

“他.....病了.....救.....人.....”

玲珑刚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的车前,围着一堆人,而霍生站在那里,脸色苍白窘迫,费力地说出这几个字,声音很小,仿若用尽了力气。

“哪里有你一个小劳改犯说话的地方?”

“喂.....你个劳改犯,说话能大声点吗?”

霍生听了周围人指指点点的话,他在中间很局促,周身阴郁的气质明显,看上去死气沉沉,然而霍生依旧指着这车窗内的玲珑.....

“快点想办法把车拖走,后面这么多人都堵在这里,你小小年纪就是监狱出来的,怪不得跟你在一起的人一点没有公德心.....”

“简直就是社会败类,蛀虫.....”

.....

这个社会就是这般现实,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人,曾经是,现在依旧如此。

即使,霍生是在做好事,他想就车里的人,可是大家关注的,只是这一身监狱服的自己,却没有看一眼车里的人。

霍生白皙的手指逐渐攥紧,低着头,没有回话,这种感觉,所有人谩骂所指的感觉,就好似.....

那一晚,父母死了,自己被所有人恶言相向一般.....

就在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像之前那般,狠狠地用金属捅进这些人的腹部的时候,忽然身上感到一暖,他被披上了一件大衣,一只温暖的大手,揉了揉他的头。

霍生抬眼,只见阳光下的那个清俊男子,正看着自己,笑得一脸温润,那般的云淡风轻,却明媚过午后的艳阳。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10点。】

“刚刚身体的老毛病犯了,耽误大家的行程真是不好意思。”

玲珑看着围着自己的一些人,开口说到。

“你早点醒过来就好了,真是耽误事.....”

“跟监狱犯人坐在一起的,一看也不是好人,真是恶心.....”

.....

那些人骂骂咧咧的催促着玲珑上车,然而玲珑却没有上车,而是握住了霍生的手,温暖着他的冰冷,看着他们说道。

“各位,你们是不是欠我们一个道歉?”

“我看你有病吧?”

“他只是一个有自闭症的孩子,你们又怎么知道他犯了罪?现在流行这种衣服不行吗?若是加重了孩子的病情,你们都是有责任的,不道歉也行,我就把这段视频传网上去,若是孩子以后被你们刺激得自杀了,也得让公众知道真相才行。”

玲珑一边说,一边拿出了手机,对着这几个人,就是一顿拍摄。

“你.....你可别胡说.....”

“你别拍我,我又没说什么,别拍了.....”

“你少冤枉人,凭什么要我道歉,别人也说了,你别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