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自知满身罪恶,即使功过相抵也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可在此之前,请不要轻易地与我一别两宽,亦不要各自欢喜,因为你可知,你就是我的平安喜乐,你就是霍生的命。——霍生】

那一年,他19岁,走出监狱壁垒的重墙,外面刺眼得阳光让他很不适应,而站在外面的那个清俊温柔的男子,双眼宛若盛满了朦胧的月光,对着他的方向,笑得宛若清风,轻拂过他的耳畔。

“霍生,我来接你回家。”

玲珑看着刚走出监狱门口,脸色苍白,身形消受的阴郁少年,淡笑温柔的说道。

那温润充满治愈的声音,让霍生应声抬起头,透过额间的碎发,一双水眸盛满疑惑但却没有丝毫的慌乱,周身的阴郁气质,让他整个人仿若被暗色笼罩着。

然而他的脸长得好似漫画中走出来的禁欲黑天使,长长的羽睫轻颤,双眸忧郁又纯净,让人忍不住心疼,想要将他拥进怀中。

这就是霍生给玲珑的第一印象,一眼难忘,即使霍生只是穿着一身破旧并不合体的衣服,可是在灰蒙蒙的监狱墙壁下,显得是如此的苍白突兀。

玲珑并没有想到,小小年纪就已经坐牢五年的少年,竟然周身的气质是这般的纯净忧郁,一点都没有沾染上痞气,反而就好似落魄的小王子,与这里的环境格格不入。

玲珑见霍生站在他的车前停住了,没有说话亦没有上车,不得不伸出手,想要拉住霍生的手,让他跟自己上车。

然而在快要触碰到霍生的时候,被霍生快速的躲开了,眼底带着一丝防备与警惕,好似一个小刺猬一般,将柔弱的自己全副武装。

“霍生,警察都跟你说了吧,我是你妈妈以前资助的助学儿童,我跟她的感情很好,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你妈妈......在出事之前,将你委托给了我,我现在也算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从今日起我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监护人,守护你长大。”

玲珑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和,想让眼前的小少年不要如此防备。

霍生听了玲珑的话,依旧面容没有一丝反应,只是怔怔的看着车门。

玲珑尴尬的收回自己的手,随即打开了车门,霍生这回倒是乖巧,直接坐了上去。

两人坐在车里,出奇的一致,谁都没有在开口。

玲珑放了一些轻音乐,见霍生侧颜看着车窗外,斑驳的树影透过车窗照射在他的脸上,让他的肌肤显得异常白皙透明。

而这样的大自然的生机,却并没有给眼前这个美少年带来一点活力,反而有霍生映衬的树影中,显得一片死气沉沉.....

玲珑不禁蹙眉,到底是怎样的经历,才能让一个看上去还不足19岁的少年,对自由与生机没有丝毫的渴求。

霍生看着风景,而玲珑则是梳理着剧情。

这个位面的男主霍生,父母是毒枭,在霍生14岁的时候,家中发生了一场巨大的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