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6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67)

君夜一下子就缠住了玲珑,让玲珑无法离开。

玲珑为了让君夜好起来,只要陪在君夜的身边,在医院跟君夜做着复查。

他想要去下个世界的事情,彻底被耽误了。

就这样一直与君夜在一起一年多,忽然有一天,君夜恢复了,然而却故意继续装傻,还每天要玲珑抱着睡觉。

玲珑对于“低龄儿”,勉强让这货占着便宜。

后来却越发觉得不对劲,这货怎么总在抱着自己的时候,身体还能起反应,而且总是对自己摸摸搜搜的,待自己看他的时候,就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玲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最后笃定君夜这货,一定是不对劲。

某一天。

浴室内。

玲珑洗着澡,故意没有锁门,他眸光一闪,眼底带着恶趣味,对门外的君夜喊道。

“君夜,进来跟我一起洗吧,给我擦背。”

趴在门口本来透过门缝,准备偷窥,正窃喜玲珑没有关门的君夜,顿时被玲珑的声音吓了一跳!

然而随后就是铺天盖地的狂喜,这货为了留住玲珑,也是小小惩罚一下玲珑,每天都在装低领儿童,殊不知,每日抱着玲珑睡觉,对他这成年人的身体而言,也是甜蜜的折磨。

“玲珑哥哥,我来了.....”

君夜克制了一下子就的心情,继续装成低领儿童的语调,含糊的喊着,然而此刻的表情却是色眯眯的.....

君夜走进去之后,就看到了身下还围着浴巾的玲珑,顿时有些不满意,怎么洗澡还带着浴巾?

玲珑见君夜那一闪而过的失望,唇角轻勾。

“你把衣服也脱了吧,我们一起洗,互相擦一擦.....”

君夜眼底的兴奋之色,玲珑并没有错过。

君夜动作特别迅速的,把身上的衣服都脱了,只剩下一个内裤。

然后就拿着毛巾,帮玲珑擦背,然而他的手,却不是那么老实,玲珑背对着他,并没有阻止,反而笑得更加戏谑。

君夜看着玲珑雪白莹润的肌肤,自己简直要受不了了,快要喷鼻血了,尤其这浴室这样热,都是氤氲暧昧的气氛,难免让他想入非非。

就在他想要帮玲珑拽下身下的浴巾时,玲珑才开口。

“行了,轮到我帮你洗了.....”

“玲珑.....哥哥,我还没给你洗完呢,我还能帮你洗.....”

君夜连忙说道,这机会千载难逢,怎么就不让洗了?

“呵.....不用了,轮到你了.....”

玲珑说着,拿着手上的毛巾,直接对着君夜的正面,从脖颈处开始狠狠地擦一路向下,顿时把君夜的皮肤都擦红了.....

“唔.....”

君夜顿时蹙眉,但是忍住没有开口,而且耳根竟然有些红了,这他妈是不是有点禁欲太久了,就连虐他一下,都觉得爽.....

君夜并没有注意到,玲珑在扫到他的身下时,眼底的戏谑与恶趣味,只见手上的毛巾,突然狠狠地抽了过去.....

“艹,叶玲珑你谋杀亲夫啊.....”

君夜被突然的一击,觉得蛋疼得不行,直接就叫了出来.....

然后,顿时住了嘴,觉得自己嘴欠闯祸了.....

“说吧,你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玲珑哥哥,我没恢复.....”

“君夜,你给我滚——”

.....

打成一团的两人,忽然拥抱了起来,而接下来的一切,发生的顺理成章,让人脸红心跳。

事毕,君夜彻底缠住了玲珑,玲珑无论去哪里,君夜都不会离开,甚至于君夜在睡觉的时候,会给玲珑与自己扣上手铐,稍微的响动,君夜都会彻底惊醒,跟猫头鹰一样盯着玲珑。

玲珑被君夜缠得无奈,连离开这个世界自杀的机会都没有。

玲珑问君夜,怎么才能放了自己,让自己离开。

君夜说,叶玲珑,你欠我一条命,让我睡够了次数,你才能走。

那需要睡够几次呢?

叶玲珑,君夜睡你,一辈子都不闲够.....

(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