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4)

“叶玲珑,刚刚你问我的问题,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答案了....”

沈清风一边说,一边对着玲珑笑着,眸光带着水雾,还是这张看似冰冷的脸,可是此刻却深情害怕。

玲珑抬眸费力的看着沈清风,心中却想着是哪个问题?

“叶玲珑,我爱上你了,爱得情难自控,无法自拔。只要你能活着,以后,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愿意满足你,哪怕....你想要的是自由....”

沈清风在这一刻想着,没有什么比玲珑活着,对他来说更加重要了。

“玲珑,你最想要的是什么?恩?”

沈清风见玲珑一点一点要闭上的眸子,温柔的问道,声音轻颤,带着从未有过的悲凉。

“薄帷鉴明月,清风吹我襟....我想要的....从始至终就是那吹乱我心的清风....”

玲珑眸光带着一丝温柔,唇角微勾,说出的话声音很轻,被风一吹就散了。

然而,这个声音,这句话,却让玲珑觉得,好似天空下起了雨。

一滴一滴的泪雨,打湿他的眉心....

沈清风哭了....

听了玲珑的话,一向坚强,长大之后就从未落泪的沈清风,眼泪再也不受控制得留下来,滴落在玲珑的脸上....

原来,玲珑早就爱上他了,一直都是他不懂得珍惜....

【叮,位面男主沈清风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90点。】

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音,终于放松了心神,不再强撑着,直接闭上了眼睛,晕了过去。

而沈清风见玲珑闭上了眼睛,颤抖着手放在了玲珑的鼻息处,发现还有着微弱的气息,他已经死灰般的眸子这才燃起了生机。

玲珑还没有死,他要救玲珑,只要玲珑活着,从此以后,什么沈家,什么天下,他都可以不要。

这天下间,从此以后,对他最重要的,只有一个叶玲珑。

“玲珑,从今以后,我再不回负你,我要的,只是你活着。”

“叶玲珑,我求你不要死....”

沈清风身体感觉不到疼痛,他此刻发疯一般抱着玲珑跑着,只要能救玲珑,他什么都可以。

耳边回想着玲珑刚刚说过的那句话,沈清风眼前被泪水模糊了视线....

薄帷鉴明月,清风吹我襟....

他从不是玲珑的清风,然而叶玲珑却是那明月,从他见玲珑的第一眼开始,叶玲珑,就是他心中唯一想要的光亮。

....

“唔....”

玲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睁开了眸子,却发现自己眼前一片漆黑....

他不禁蹙眉,有些困惑....

“玲珑,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沈清风抱起了玲珑,他守在玲珑身边很久了。

之前他走到主路上的时候,碰到了一辆汽车,恰好是他的手下,他们此刻在一家私人诊所。

上海的医院此刻是不能去的,全城都被萧暮还有沈国成的人包围住了,此刻已经是天亮,叶玲珑与沈清风私奔的事情,让萧暮大怒。

沈国成无法交出叶玲珑,恼恨沈清风如此的不争气,竟然带着一个戏子跑了,他只好对萧暮保证,三日内一定抓到叶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