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3)

马贼首领想着,就算是没能杀掉他们,把他们逼下山坡,他们也是注定丧命。

沈清风与玲珑躲闪着,然而那子弹不停的对着他们打,而他们周围已经没有了树林遮挡,就这样暴露在山坡上,成为了活靶子!

而马贼首领此刻也冲了出来,他已经发现沈清风并没有子弹了,胆子也大了,势必要亲手击毙沈清风。

沈清风拿着手中的匕首,对着马贼扎了过去,而同时,子弹也对着沈清风打了过来,基本是同归于尽....

沈清风刚要推开玲珑,他想着,罢了,最终看来还是要丧命于此,他若死了也好,这样,玲珑就彻底自由了....

“嘭——”

伴随着一声闷哼,这最后一发子弹没入了肉体内,然而沈清风却并没有感觉到疼痛,他的身上并不疼,可是却让他无比的恐慌....

“玲珑....”

玲珑抱住了沈清风,挡在了他的身前,对着沈清风淡然一笑,然而笑着笑着,却直接闭上了眼睛。

沈清风抱着怀中的玲珑,仿若疯了一般,而手中的匕首,也直接扎入了马贼的身体里,马贼死得不能再死了。

沈清风看着手中的鲜血,那是从玲珑的后背处流出来的,那刺目的红,比他自己受伤还让他害怕。

“玲珑....你醒醒....不要睡....”

沈清风抱住了玲珑,看着他怀中的美少年,人生中第一次仓皇失措,想要毁天灭地。

玲珑的睫毛轻颤,费力的睁开了眸子,看向沈清风,然而双眼却没有焦距....

玲珑心里也是够郁闷的,真是飞来横祸,刚刚他若是不救沈清风,沈清风必然要死了,那他的心动值完全白刷了。

而救沈清风,玲珑一点也不甘愿,顿时心中充满了怨念,不由将系统骂了一遍。

不过,左右他这具身体暂时还死不了,毕竟还有系统积分撑着,况且,也不能白受伤,刷心动值的机会来了。

“叶玲珑,不要睡,我求你不要睡....我现在带你去医院....”

沈清风虽然也受了伤,可是此刻他抱起了玲珑,费力的走着。

玲珑这张苍白娇弱的小脸,此刻好似一把利刃,扎在了他的心上,让他感到无比的疼。

心疼,真的很疼,他宁愿受伤的人是自己。

玲珑这样娇弱,这一枪万一要了玲珑的命,他该怎么办....

叶玲珑,若是死了,自己该怎么办....

这一刻,他才知道,原来,有些人,早已住进了他的心,悄然间让他动情深陷,无法自拔。

“沈清风,我好困....”

玲珑费力的开口说着,他也是强忍着精神,身体在失血,他必须在这个空挡,抓紧刷到心动值。

“玲珑,不要睡,我跟你聊天,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

沈清风抱着玲珑走着,声音哽咽,因为连他自己都不信,马上就能到医院,毕竟,他抱着玲珑走路的速度很慢。

这一刻,他忽然想着,若是沈国成的人赶过来抓他也是好的,这样就可以让玲珑得救了,他只想他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