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1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18)

待大家看清来人的时候,谢晴顿时一脸的不敢置信。

同样惊讶无比的人,不光是谢晴,还有谢生。

谢生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这个容貌绝美的少年,正是叶玲珑,一时间心里五味陈杂。

叶玲珑怎么会出现在这样高端的舞会?他一个戏子,怎会穿这样好的衣服?

谢生满眼的不解,还带着一丝惊慌,他抬眼看了一眼周围的人,赫然发现有几个道目光在叶玲珑与自己身上似笑非笑的打量着,顿时让他有些脸颊发热窘迫。

谢生之前与原主好的时候,曾带着原主见过自己的一些圈子里的朋友,两人感情好的时候,谢生从没有觉得与玲珑的感情有什么丢人的,直到后来他遇到了许如嫣。

与许如嫣确定了婚约之后,他这才十分嫌弃玲珑,甚至根本不想再让任何人提起他曾经喜欢过一个男人的事情。

而现在,叶玲珑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沈少帅的舞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玲珑,你.....你个贱人,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少帅也是你这个下贱之人能叫的?”

谢晴见玲珑冰肌如玉的肌肤,在灯光下泛着柔光,诱人的样子,简直比全场的所有女人都要好看!

谢晴一向对原主的态度不好,更是打骂经常,而谢生总是以自己的妹妹为由,让原主忍耐。

这一回,谢晴看见玲珑,一时间忘记了场合,习惯性地开口就骂了出来?

玲珑勾唇轻笑,眼底带着一抹玩味与阴冷,他随意地将手臂挎在了沈清风的手臂上,贴在沈清风的耳边说道。

“少帅,你可不能跟别人跳舞,说好了今晚我才是你的舞伴。”

玲珑眉毛微挑,并没有看谢晴一眼,浅笑着看着沈清风。

因为他知道,谢晴大吵大闹还妄图想靠近沈清风,沈清风刚刚眼底已经有了杀意,想来谢晴是活不长了,自己不如送她一送。

玲珑的话,惊得在场的众人全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留声机还在放着的音乐,所有人看着玲珑的眼底都是震惊与不可思议。

沈清风看着玲珑笑了,笑得玩味,他想起刚刚玲珑说的名字,谢晴.....

呵,想来她就是之前甩了玲珑的那个废物谢生的妹妹.....

沈清风并不在意玲珑想要玩什么把戏,只要叶玲珑别再发骚去找谢生,乖巧在自己身边好好被调教,玲珑的那些小伎俩他并不在意。

就在所有人以为沈清风会杀了玲珑的时候,沈清风却转过了头,并没有再看玲珑,反而看着谢晴,开口说道。

“我的东西,还轮不到别人说贱,你这么喜欢贱人这两个字,就在你身上刻满贱这个字好了,跟你还挺配的。陈副官,让人看着她,必须用刀刻满她全身才行。”

“是,少帅。”

沈清风的话一落,陈副官就淡定地走了出来,随即带着的士兵,直接捂住了谢晴的嘴,不顾谢晴的挣扎,快速拖了出去。

“不要.....少帅,不要杀她,她是我妹妹.....求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