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1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17)

看到沈清风的那一霎那,她脸颊微红,心跳得很快,这样羞怯含春的样子,跟往常那个嚣张跋扈的大小姐很不一样。

“哥,那个人就是沈少帅吗?他长得真好看.....”

“小晴,沈少帅可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他不是你能招惹的人,你最好不要起不该有的心思!”

谢生见谢青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顿时警告道,他们家算是这里的豪门世家,然而以前却算不上是一流世家,原来是没有资格出席这个舞会的。

然而谢生的未婚妻许如嫣的家族确实这里有头有脸的一流世家,谢许两家联姻之后,谢家的地位才水涨船高,可以说,这次来舞会,谢生和谢晴完全是得益于许如嫣。

“哼,胆小鬼.....”

谢晴低声嘟囔着,对于谢生的警告,并没有当回事,在她眼里,沈清风这样好看的人,就算是个危险人物,自己也要奋力一博,争取自己的幸福。

没过几分钟,许如嫣就回到了谢生的身边,两人含情脉脉地去舞池中跳舞了,而谢晴自然就单了下来,没人管了。

谢晴几乎是抓紧一切机会,一直盯着沈清风看,等沈清风身边的人都几乎散去之后,她连忙小跑到沈清风的身边,看着沈清风眼眸含春,羞怯做作地说道。

“少帅,可否跟晴儿跳支舞?”

谢晴的话,让沈清风的眸光笑得越发幽深,而沈清风周围的人,忽然都安静了下来,大气都不敢出.....

大家看向谢晴的眼光都带着不可思议,还有为她接下来的命运,所有人都有些不忍。

原因是,沈清风在去年的一次舞会的时候,把一个来请求与他跳舞的世家小姐,当中开枪打死了。

沈清风给出的理由是,最讨厌做作不自量力的女人。从那以后,舞会上,大家也只敢在沈清风身边寒暄几句,却没有人敢再提出与他跳舞。

然而,沈清风即使这般可怕,他俊美的外表,还是让很多女人不怕死地前赴后继的围着他转,只不过不敢招惹。

此刻,世家小姐们都是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谢晴,这样一个土包子也敢来勾引沈清风?谢晴第一次见沈清风,之前的事情,她当然不知道。

沈清风勾起了唇角,这个弧度在谢晴看来,迷人得很,让她的心都飘了起来。

然而,在别人看来,无疑是沈清风在杀人前的催命符,他一向喜欢笑着杀人,笑意越深,这个人死得就越惨。

“谢晴,你可没有资格跟少帅跳舞。”

一道柔和好听的声音倾泻而出,飘进了大家的耳中。

只见暗处走出来一个少年,一身简单合体的白色长褂衣衫,青丝长发别到耳后,仅用一跟木簪固定住,露出一对晶莹如玉的耳朵,还有那张倾城的容貌。

唇若朱丹,眸若涵烟,完美得棱角勾勒出夺目的美貌,他周身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息,唇角微微勾起,让人只是看一眼,便被轻易地勾魂夺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