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5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53)

“麻麻,你要是走,带着宝宝一起离开...”

小人鱼眼底蓄着泪珠,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要叫我爹爹,那个傻大个才是麻麻,我是爹爹,记住了吗?”

玲珑捏了捏小人鱼的脸,不悦地说道。

“爹爹......”

小人鱼抓着玲珑的手,死死不放,生怕玲珑就此离开。

“蛋蛋,你一向比你哥哥聪明,我想着,你的智商是随我的,不像你哥哥,是个傻蛋,极端又嗦,跟那个傻大个一样...”

“你知道吗?这一生中,没有什么人是会永远陪着你的,父母不行,恋人也不行,生来孤独,才能成就霸业。爹爹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会离开这个世界,若是以后,还有可能的话,我再回来接你...”

“亦或是,你想找爹爹,就要强大起来,努力才行...这样才能找到我...”

“懂了吗?”

玲珑抱着小『奶』娃说了很多,玩了一会儿小人鱼的『裸』粉『色』鱼尾,心里难得有了一丝柔软。

“唔...”

小人鱼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玲珑从怀里扔下了一封信,交给了小人鱼,随后就坐着飞船离开了。

至此,海底城的人,再也没有见过他们的人鱼王后,人鱼最终还是成为了传说。

三年后。

海底城里的海王绯南,也就此消失不见,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大家都说,海王情深似海,去追寻消失已久的王后了。

而绯炎家族,龙族与人鱼结合的两位继承人,王子与公主,就此继承了王位。

“绯叶,你今日的功课,怎么又偷懒?”

“王兄...你怎么还是这么嗦,我自有我的事情要做...”

“你能做什么事情?”

小王子冷哼一声,小人儿看着明明是个『奶』娃娃,可周身却散发着冰冷老成的样子,周身龙气涌动。

自从玲珑离开了这里之后,小王子,玲珑的傻蛋,一夜间长大,拼命的练功学习知识,励志要找到时空之门,暗自发誓,早晚有一日会找到叶玲珑。

“我当然是在研究地图了,我要早日找到时空之门,去把爹爹找回来...”

绯叶小公主,一脸的傲娇,轻哼地说道,这样的表情,跟玲珑竟然说不出的相似。

“他不要我们了,就算你现在去找他,他也不会要我们...”

“你说错了,爹爹是不要你这个傻蛋,爹爹是要我的!”

绯叶对于哥哥每次提起玲珑时的冰冷,很是不满。她相信,爹爹的离开,一定是有原因的,她早晚有一日会找到他!

“呵,好啊,既然你这么想找他,那你就努力练武,什么时候能打开时空之门,你就可以见到他了。”

小王子冷着脸说道,随后转身离开,再一次去练功。

多年后。

在深海某处的时空裂缝中,两个如童话里走出来的少年少女,一同消失在深海某处...

再一次醒来,他们回到了帝王星际的某处...

就此,展开了他们寻亲的旅程,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终)

这个位面的两个小包子,在结局会重新出现,番外也会有。也可能是作者君下一本书的主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