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5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52)

玲珑黑着脸说道,抬起手不再触碰蛋蛋,就听不见蛋蛋的声音了。

两个蛋蛋听了玲珑起的名字,顿时激动挣扎,来回滚动,明显是在拒绝。

玲珑好似都能听见他们的抗议声。

“这...不太好吧,他们是要继承王位的,况且我看蛋蛋们好像不喜欢这个名字...”

“哼,你怎么知道他们不喜欢,我下的蛋我还不了解?他们这是兴奋高兴呢!名字就这么定了!”

玲珑的话,顿时让两个蛋蛋一僵,随即反应更强烈了,就差写满拒绝了。

“好...”

对于玲珑的无理取闹,绯南丝毫没有底线,一脸的玲珑说得算。

两颗蛋蛋就此拉耸着圆滚滚的身体,只能认命...

蛋蛋们凭着顽强的求生欲,着急地从玲珑的肚子里生了出来,让玲珑准备喝下堕胎『药』的计划直接流产。

蛋蛋们每天的生活十分简单,大部分时间都是躺着休眠,因为早产的原因,他们迫切地吸收着营养『液』。

玲珑看着泡在浴缸里的两个蛋蛋,此刻大小已经有婴儿般大小了,浴缸中的营养『液』也被他们吸收得七七八八。

蛋蛋们看见玲珑来了,顿时都羞红了白嫩的蛋壳,激动得往玲珑的面前拱着,明显是想让玲珑抱抱。

【麻麻...抱抱宝宝...抱抱...】

【傻蛋,你走开...麻麻是我的...】

玲珑听到两颗蛋蛋的对话,顿时唇角一抽,有些无语地抱起了他们,蹙眉说道。

“说吧,你们什么时候能破壳而出?”

玲珑本来任务完成可以离开了,他以为自己会很讨厌这两个蛋蛋,然而不知为何,嫌弃着,却还有些犯贱的放不下。

毕竟...

这是从他身上掉下来的蛋蛋,他总是想看看,这两个小东西,到底会长什么样子。

【麻麻...宝宝要一年才能出来呢...】

“你还真是...傻蛋...破个壳子,也要这么久...”

【麻麻...我比傻蛋厉害多了,我会努力早些出来的...】

另一个『奶』声『奶』气地蛋蛋开口说道,声音听着很可爱,萌萌的,顿时让玲珑唇角不自禁上扬。

“你们要快一些才好,因为...太慢了,就见不到我了...”

玲珑有些感慨地说着,他并不想在这里停留太久,而今,蛋蛋们就是他的执念,看见他们安好,自己就可以离开了。

【为什么见不到麻麻...宝宝要麻麻...】

【麻麻不要走,我会加油快点出来的...】

...

玲珑无奈的摇了摇头,直接将两个蛋蛋放回浴缸,自己转身离开。

这两个蛋蛋,是他人生中的意外,可笑的是,之前的自己想杀了他们,而现在的自己,却想看看他们到底长什么样子...

半年后的某一天。

蛋蛋们终于破壳而出,他们散发出的龙气之光,闪耀了整个亚特兰蒂斯的海底之城,让所有人虔诚朝拜,因为他们将迎来最伟大的海王诞生。

一个海藻般微卷的金发小女娃,白皙粉嫩的身体,身下是漂亮的『裸』粉『色』人鱼尾,湛蓝『色』如大海般的眼睛,玫瑰花瓣般红嫩的唇角,挺翘的小鼻子。

此刻,正用小手抓着玲珑的一根手指,撅着小嘴看着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