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38)【万赏加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38)【万赏加更】

绯南一把抓住了绯利的头发,狠狠地拽住砸向巷子的水晶墙壁....

“唔....”

绯利顿时被赛男突然的力道,头部砸出了鲜血。

“啊”

王后被绯南突然地出现,吓了一跳,顿时一声尖叫。

“你是何人,竟然对王族动手?你个下贱之人!”

绯利暴怒地喊着,他释放出了龙气,挣脱开绯南的手,随后对着身后就打了过去。

绯南仿若幽灵一般再一次出现在绯利的身后,随后对着他的腰就是狠狠地刺入,这个位置是龙族的命门所在。

“你还好吗?我无耻的弟弟?”

绯南的声音,在绯利听来,就是来自地狱的声音,顿时让绯利一慌....

“你....你是谁?不可能....你不可能是他....他已经死了....”

王后捂住了嘴,身体向后退,显然是有些想逃,眼前的少年虽然带着口罩,可那深蓝『色』的眸子,如大海般湛蓝纯粹的颜『色』,正是绯南独有的....

“怎么,母后怕了吗?为何后退?见到我,你们不高兴吗?”

绯南扔掉了自己的口罩,用龙气恢复了金『色』的头发,此刻俊美如雕刻般的脸上,冰冷而带着杀意。

“啊你....你竟然没死....”

王后满眼的不可置信,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丢进暗夜窟的人,没有能活着的....

“看来我没死,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没关系,虽然你们这几年你们从未想过我,可是我却很惦记你们,我这就给你们送上见面礼。”

绯南一边说,一边挑断了绯利手筋,绯利的尖叫,让绯南眼底带着病态的畅快。

绯南将手中的一颗『药』塞进了王后的嘴里,王后顿时瘫软无力,话都说不出来,只能这样看着绯南,眼底满是惊恐之『色』。

“尖叫吧....好好享受,一会儿,你就再也不能发出声音了....”

绯南轻声在绯利的耳边说道,随后挑断了他的脚筋,绯利顿时瘫软在地上,只能发出痛苦的声音,身体却一动不再动。

绯南捏开绯利的嘴,将匕首刺入,搅和了几下,将舌头挑了出来,无事绯利此刻满口的鲜血。

王后看着如此血腥的一幕,显然已经吓傻了,可是她无法发出声音,无法逃走,只能这样惊恐地看着,眼底流出了泪水....

她怕了,真的有些怕了....绯南就是一个疯子....

是了,他们都忘了,绯南十三岁从军,十五岁带兵打仗,手下杀了无数亡魂,是他们自己忽略了这个战场上的霸主....

“别急,我处理了王弟,这就轮到给母后送礼了....”

“不要....不要....”

王后嘴里发不出声音,然而眼底写满了拒绝,她就差对绯南求饶了。

可绯南并不打算放过王后,他拿着匕首对着王后的脸上,就狠狠地滑下去,直到王后的两张脸都血肉模糊。

王后疼得抽搐,绯南抬手施展出一个水系魔法,王后的面前顿时出现了水汽构成的一面镜子....

王后在看向镜子的那一刻,看见自己满脸是血,失去了容貌,丑陋的样子,顿时崩溃了....

王后无声的喊着,尖叫着,眼底蓄满了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