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37)【万赏加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鱼传说:诞下龙种吧(37)【万赏加更】

“绯南,你就安心地去吧,母后会让亚特兰蒂斯重新强大的....”

王后看着已经重伤的赛男,笑得一脸温柔,劝着自己的儿子去死。

“母后,你为何要杀我....”

赛男脸『色』苍白,唇角溢出了鲜血,眼底满是不可置信。

他刚刚为亚特兰蒂斯赢得了完美得一战,回王宫之后,等待自己的不是庆功宴,反而是要杀了自己的母后。

“绯南,你不是清楚吗?你之前不是怀疑过,还在查吗?怪只怪你发现了我与绯利的事情,你想对他不利,我就只有杀了你。”

王后眼底带着一丝遗憾,但是却没有不忍,她遗憾的是,本来她看上的是绯南,结果绯南对她这个母后从来只有尊重,并无一丝亲昵。

对于自己没有弄到手的猎物,她确实感到可惜。

“你....你竟然真的与绯利这个畜牲,做出了可耻之事,你怎么对得起父王....咳....”

赛男眼底猩红,气得咳出了鲜血,他只见就撞破一次绯利与王后躺在床上,绯利很多次深夜前往王后的宫殿。

之前赛男只是怀疑,命人暗中调查,可是却没想到,这是真的....

呵,真是讽刺,自己的母后与自己的弟弟....

“闭嘴!你不要提你父亲那个偏执狂,我从未爱过你的父亲,你父亲让我讨厌,而你与你父亲一样,太过固执,同样让人厌恶。”

王后此刻脸上狰狞,完全没有了刚刚那温柔的样子。

“母后,你与他说这么多做什么,抓紧时间将他丢去暗夜窟,那里的深海生物还等着吃食呢!”

绯利从王后的身后走了过来,亲昵地拦着王后的腰,开口催促着,满眼的不耐烦。

绯利一直都讨厌这个王兄,凭什么百姓只记得绯南,军队也只拥护绯南,而自己只能做一个大家都记不住的二王子。

只要绯南死了,他绯利才能继承王位,让大家铭记。

“你说得对,现在就送他上路,早点去见他的父王....”

“母后,别生气了,我们做点开心的事情....”

....

之后,绯南被丢到了暗夜窟,而自己周身的血『液』,在进入暗夜窟之后,却变成了金『色』,不知触碰了什么机关,打开了时空传送门。

等绯南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出现在了海陆基地,他改变了自己金『色』的头发,隐匿起来,准备报仇。

他藏在了军队,当一名普通的士兵,戴上了口罩,敛去了一切身份信息。

可是他却发现,他好似中毒了,他的记忆蓦然在一天瞬间消退,最后什么也记不得了。

之后他过上了平静的日子,直到遇见了玲珑....

赛男看着眼前的两个人,那一对狠毒无耻的母子,这一段让人恶心的关系....

不,从今日起,他不是赛男,他是绯南,绯炎龙族的王子,他会夺回自己的国家,让这两个人碎尸万段!

绯南将手枪收起,拿出了一把匕首,一枪弄死绯利,难解他心头之恨。

就在绯利与王后笑得很开心的时候,他们的身后,忽然跳出一个健硕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