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琴抚江月簪山河(4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月,可愿与孤一同,赢了这赌局?”

玲珑并没有问江月是否会投壶,江月武功高强,作为这个位面的男主,自然是会很多技能,医术,抚琴,都不在话下。

这一次,玲珑要试探的,就是看江月会不会为了自己,而冒着暴『露』身份的风险。

“殿下想赢,江月愿助殿下一臂之力。”

江月唇角紧抿,他会骑马的事情已经暴『露』了,即使再天赋过人,也不可能只骑马一次便能飞驰而走,如今回来,他冒着很大的风险。

帮玲珑投壶赢得赌局,也势必会暴『露』自己会武功的事情。

那么....

事毕之后,叶玲珑又会如何待自己,会得知自己的身份吗?

然而,即使危险重重,在这一刻,江月还是遵从本心,不想让叶玲珑输。

也许,只是为了叶玲珑之前说过的一句话,即使胜券在握,亦不会拿他冒险。

“皇兄这边倒是士气高昂,那臣弟就看皇兄带着你的柔弱琴师,如何赢得这场赌局。”

辰王轻哼一声,随后示意,身后就跟上来一个身穿侍卫装扮的男子,正是辰王学习投壶的老师,今日特意让他混迹在自己的侍卫中,以备不时之需。

“辰王,既然你的人也来了,那便开始吧,孤可没有闲工夫,在这里停留太久。”

玲珑随手拿起一支箭羽,看着江中另一艘船上的摆放好的投壶,眯着眼睛把玩着。

辰王见玲珑一副不甚在意,并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的样子,顿时有些恼火起来。

“哼,皇兄既然已心有成竹,那么便由臣弟先开始。”

辰王也拿起了一支箭羽,示意他身边的人先行投壶,教他投壶的这位老师,可是技艺高超之人,最厉害的是,他可以一次投中三支箭羽,这样才好给自己打开气势。

只见“嗖”地一声,辰王的人率先投中,船上的人瞬间拍手叫好。

而辰王也此刻也笑得十分得意,然后他也拿起一支箭羽,仔细地看着对面的投壶,按照之前老师教他的方法,看准之后投出去,倒是也勉强投中了。

这江面上投壶,难度系数极大,风向不准偏大,船上有时也略微摇晃,何况这距离也比平时的远一些,想要投中,确实不易。

辰王投中之后,心下自然大喜,随后示意玲珑投壶。

辰王觉得,自己开了一个很好的头,这样的话,叶玲珑一定会有压力,投壶之事,一但被对手领先,心态自然也会受影响。

玲珑唇角微勾,看向远处小船上的投壶,随意地拿着箭羽,连比划一下都未曾,直接漫不经心地丢出,顿时投中,让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投中了。

玲珑如此地不当回事,反观辰王倒是十分谨慎,可是玲珑投中的位置,却比辰王的计分还要多....

辰王的脸『色』顿时就有些不好了,这种感觉,就好似自己精心准备的一切,是何等的愚蠢,在叶玲珑眼里,皆是笑话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