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琴抚江月簪山河(4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中画舸。

“皇兄,这已经过去2个时辰了,你的琴师江月还没有回来,莫不是跑路了?臣弟的人刚刚回禀,据说江月骑马飞快,他们连影子都没追上,想来这江月拿着皇兄的虎符不知去了哪里....”

辰王看着玲珑,眸底带着嘲讽,越发觉得自己这个太子皇兄有些感情用事,这样的人,怎可能比得上自己,自己才是帝王之才。

玲珑看都没看辰王一眼,拿着精致的茶盏,依旧慵懒地看着江面的风景,眉目如画,丝毫没有担忧一般。

他这副样子,反倒是让辰王有些着急。

“皇兄,这江月若是带着虎符私逃,你可就是弄丢了叶国的边防大军的虎符,这可是大罪,皇兄就一点都不担心着急吗?”

辰王看着玲珑,忽然想到这里,顿时有些阴阳怪气地说道。

“哦....辰王在这里倒是很替孤着急,然而辰王你莫不是忘了,若是江月带着虎符私逃,孤纵然是大罪,可你亦逃脱不了干系,毕竟....这赌局的主事人还是辰王你啊....”

玲珑似笑非笑地看着辰王,心情不错地说道。他心中自然知道,江月已经快回到江岸处了,在江月拿着虎符要去城东的时候,五姑娘顿时急得不行,一个劲儿给玲珑播报。

然,这场赌局,他总算没有输。

“你....”

辰王顿时被玲珑气得不轻,冷哼一声,吩咐侍卫去江岸处搜捕江月,心下恼怒着急,父皇让他杀了江月,若是江月带着虎符逃走了,可想而知,父皇会是如何震怒。

父皇一定会把所有过失,都算在自己的身上,江月没有杀死可,反而还弄丢了虎符....

就在辰王坐立不安的时候,只见江岸处的一搜小船,慢慢划到了江中画舸中,而那一袭白衣出尘的俊美男子,正是所有人都在等待的江月....

江月缓缓走上画舸的上层,出现在了玲珑的面前,蓦然,玲珑抬眸看向江月,眸光闪动,眼底闪过一丝惊喜。

“江月....你回来了....”

玲珑轻声说道,眉眼带笑,装似平静的语调中,带着极力掩饰的喜悦与轻颤。

叶玲珑的笑颜,惊艳着江月的心。

“殿下,江月回来了。”

江月的脸上依旧淡漠,然而目光一直追随着玲珑,眼底似有情愫涌动,即使他极力克制,却也知道,再见到叶玲珑,听到他说的一句回来了,看着他眸光中的惊喜....

让江月知道,带着虎符回来,遵从本心,在这一刻,是值得的。

至于日后,他并不能保证不会与玲珑对立,然而在这一刻,他却知道,他想伴在玲珑身边。

“皇兄,你的人已经回来了,看来我们可以进行赌局了。”

辰王见江月回来了,也放下了心,看着那对视的一对俊美少年,心中说不出的恶心,不由阴阳怪气地说道。

辰王想着,要快些进行赌局,把虎符赢到手之后,江月这边,他在抓起来利用一二,左右是听命与父皇。

总之,这一回,一定要将叶玲珑这个太子拉下马,太子废立,才能轮得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