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病娇竹马的栾宠(6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承哥,这个研发项目...”

廖欣儿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陆承打断了。

“陆氏会跟廖氏彻底解约,你从现在起,滚出陆氏,你再出现在这里,别怪我对廖氏出手。”

陆承说完,转身就离开了,而廖欣儿,完全被陆承的冷血跟杀意,弄得僵在了原地。

陆承回到翡翠湾别墅之后,坐在沙发上等了一夜,然而,他期待出现的那个人,并没有推开门,对着他温暖一笑,说着那句“哥哥,我回来了...”。

“叶玲珑,你到底去了哪里?”

陆承轻声呢喃,看着茶几上已经空了的花瓶,里面没有了那熟悉的黄『色』郁金香,也没有了堆满的零食,整栋别墅整洁多了。

可是,越发让陆承觉得不舒服,孤寂,冰冷,甚至一回到这里,就会想一个人想到失眠。

只是因为,这里什么都没变,但就是少了叶玲珑,所以,让他不习惯。

他不习惯没有叶玲珑...

这个想法一出,陆承心在一瞬间剧烈跳动,他,是不是早就在这场契约里,『迷』失了自己的心?

-

【叮,男主陆承对宿主的好感度上升为80点。】

玲珑听到脑中的提示音,嘲讽地笑了。

一连几日,陆承都在疯狂地找着玲珑,越找不到他,陆承整个人就变得越发暴戾阴冷。

每日好感度都会上升,当上升到88点之后,再次停滞下来。

玲珑知道,是时候进行下一步了,总归要让陆景这步棋发挥应有的作用才是...

医院里。

“我问你,玲珑他去哪儿了?”

陆景愤怒地抓起下属的衣领,大声呵道。

“少爷,就在一个小时前,玲珑少爷突然醒了过来,他看到我在这里就让我去叫医生,说他不舒服。然后...等我再回来的时候,玲珑少爷就不见了!”

下属磕磕巴巴地说道,要是他知道叶玲珑会不见,打死他也不敢离开这里!

陆景手中的力道一松,顿时让下属堆坐在了地上。

陆景走到了玲珑之前躺的病床上,赫然看到了放在床上的一张纸条。

‘陆景哥,醒过来之后,我想清楚了很多事。我们...日后不要再见了。’

陆景看到上面的字,顿时堵得难受,他坐在了床上,那上面似乎还徒留着玲珑的体温。

陆景自嘲地笑了,玲珑醒了就离开了自己?在他眼里,自己到底算什么?

玲珑想通了什么?他回去那里?是去找陆承吗?呵,陆承,凭什么你错得离谱,还能有人爱你?

叶玲珑,他就是这么犯贱吗?只会喜欢那个一直玩弄伤害他的人?而对奉上真心的自己,视如草芥?

陆景不甘愤怒,脸上扭曲布满了阴霾,他起身离开了医院,飙车赶去了陆氏。

陆景一进到门里,就看到了站在大厅里的廖欣儿跟廖父,还有陆承,此刻正“十分和谐”地站在了一起!

陆景顿时就冲了上去,对着陆承就挥过去一拳!

“陆承!你果然是个人渣!怎么,现在就要当廖氏的乘龙快婿了吗?那叶玲珑怎么办?”

陆承被突然冲上来的陆景,弄得差点摔倒,但是他并不在意,脑中想的都是“玲珑”这两个字!

“陆景,你知道他在哪?”

陆承看向陆景,眼底带着一丝急切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