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病娇竹马的栾宠(5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医院里。

玲珑再次陷入了昏『迷』,医生跟陆景说,虽然抢救过来了,但是玲珑的求生欲太低,似乎是自己放弃了自己,根本不想想过来。

陆景看着躺在病床上,那张苍白脆弱的娇颜,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他走到玲珑身边,轻声说道。

“玲珑,快点醒过来好吗?陆承,不值得你放弃自己...”

陆景在说道“陆承”这两个字的时候,玲珑的手指轻颤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沉寂,仿若刚刚只是幻觉。只有心率的显示屏,证实着刚刚那一刻,他心脏的快速跳动。

“玲珑,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在想他是吗?陆承有什么好的?他那样对你,你还爱他?我哪里比不上陆承?”

陆景疼惜玲珑的傻,可是此刻心里也带着很大的不甘,终于在这一刻问出了心底的话,也许,只有在玲珑昏『迷』的时候,他才能问出口,毕竟,他在玲珑的面前,一直都是那个温柔对他的陆景哥。

“玲珑,若是你可以醒过来,就跟我重新开始可好?”

陆景轻轻『揉』了『揉』玲珑的短发,随后自言自语答道。

“玲珑,我就当你同意了。只要你醒来,就彻底忘掉陆承,跟我在一起。即使你不能醒来...你也要跟我在一起,我会证明给你看,我对你才是最好的,比陆承好千倍。”

黑化之后的陆景,脸上满是偏执,叶玲珑,似乎已经变成了他的魔障,他喜欢玲珑,但是也带着一股跟陆承较劲的心里。

玲珑的神识在系统中,看着此刻的陆景,眼底无一丝波澜,无论陆景爱不爱他,与他而言,也只是个游戏里的npc。

而陆承...玲珑想到陆承,眼底就带着一抹嗜血的冷意,压抑了自己这么久,这场游戏,该结束了。

-

陆氏集团。

陆承已经得知了玲珑消失的事情,他派去监视玲珑的人,将今日玲珑的去了哪里,看见了什么,都一一汇报给了自己。

得知玲珑走丢了,他的心里没有来的一慌,他不知道玲珑要去哪里。

陆承拿起手机拨打玲珑的电话,电话那边很快就被人挂掉了,徒留“嘟嘟”地两声,让陆承的浓眉顿时紧蹙。

玲珑从来都不会挂自己电话的,他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想到这里...陆承顿时打电话,派了手下的很多人出去寻找玲珑。

陆承此刻压根没往『自杀』的方面想,他想的是,会不会有人绑架了玲珑,以此来威胁他?毕竟,他的暴戾手段,也是树敌无数。

陆承决定赶回翡翠湾别墅看一看,他不知道玲珑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会不会去那里找他?他此刻,归心似箭!

“陆承哥,你等等我,我有话跟你说。”

廖欣儿看见陆承的身影之后,顿时一路小跑到了大门口。

陆承看见廖欣儿的那一刻,周身充满着阴冷杀意,这个蠢女人,在上次的理事长婚礼上,借故接近自己,佯装摔到扑到自己怀中。

然后就很巧合地播出了那条新闻,拍摄的视角借位,看上去就像是两个恋人在拥吻。一切都是这个女人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好戏!

都是因为她,玲珑才会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