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关于陆北川这一系列针对朝寻娱乐的『操』作, 自然没逃过叶蓁的法眼,但叶蓁也无力和这个醋王较真, 此刻的她正坐在厕所的马桶上, 看着验孕棒上的两道杠,有喜悦,也有烦恼。

有了一次怀孕的经验,再一次怀孕时的预兆她心里有数, 一测, 果然怀孕了。

这才多久呢?

粥粥才三岁, 才三年的时间,她又怀上了?

头两年还和陆北川相敬如宾, 可近一年以来全『乱』套了,最近更是疯狂, 叶蓁叹了口气,很是头痛。

三年前那场从鬼门关前走一遭的经历至今还历历在目,那种非人类的痛苦她实在不想再做回忆。

那种痛苦,不是谁都用勇气面对的。

叶蓁捂着小腹,陷入沉思中。

一整天叶蓁都心不在焉, 下班回家,满桌的饭菜叶蓁毫无食欲。

陆母看叶蓁兴致不高精神不济, 殷切问道:“蓁蓁,怎么了?脸『色』不好是这些菜不合口味?还是工作太辛苦了?如果是菜不合口味,我让厨房再做,工作太辛苦的话……”

“没有, ”叶蓁笑道:“就是这两天没什么胃口。”

陆北川给她舀了碗汤,看叶蓁确实脸『色』不济,也略有些担心,“吃不下就算了,别勉强自己。”

粥粥在一侧扒饭可香了,听了叶蓁的话抬起头来,嘴角沾了好几粒米饭,“妈妈,粥粥的饭的好吃,你要不要吃粥粥的?”

叶蓁无奈给他捻嘴角的饭粒,“妈妈吃了粥粥的饭粥粥不就要饿肚子了?”

粥粥很是大方的将自己面前碗里的推到叶蓁面前,“没关系,粥粥吃饱了!”

看着粥粥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叶蓁抚着他的小脑袋,问道:“今天粥粥在幼儿园里乖不乖?有没有和其他小朋友打架?”

“没有!粥粥很乖的,没有和其他小朋友打架!”说完,他理直气壮看着陆母,“『奶』『奶』知道!”

“是是是,我们粥粥可乖了,『奶』『奶』作证!”说到这,陆母笑道:“但是下次不许给幼儿园的小朋友涂花脸,知道吗?”

“涂花脸?怎么回事?”叶蓁看向陆母。

“今天去接他放学,老师说他自己用那些颜料笔在女同学脸上画,粥粥,你自己说,有没有这回事?”

粥粥嘟着嘴显然很不以为意,偷偷看了眼陆北川,小声道:“妈妈平时在脸上画那些可漂亮了,我也想茵茵更漂亮一点。 ”

“茵茵是你的同学吗?”

“对呀!她是我的同桌,还说喜欢我。”

叶蓁朝陆母投去一个诧异的眼神,不由得失笑,“喜欢你?”

粥粥掰着手指头算,“不止茵茵喜欢我,还有朵朵柔柔飞飞都喜欢我,她们都喜欢把巧克力放我书包里。”

粥粥长得可爱,皮肤白嫩嫩的吹弹可破,眼睛又大又圆,像是一汪清泉水汪汪的,『性』格活泼嘴又甜,『性』格外向还不怕生,在幼儿园里轻而易举就和老师同学打成一片,不仅老师喜欢这样漂亮的小孩子,小孩子也是喜欢的,还没多长时间,就已经在幼儿园里虏获了不少人心。

叶蓁哭笑不得,“那你喜欢她们吗?”

“喜欢呀!”

“那你最喜欢和谁一起玩?”

粥粥歪头想了想,拧紧了眉头绞尽脑汁,最后得出一个答案,“我都喜欢!”

童言无忌,大家也没将粥粥的话放在心上。

“既然都喜欢那就不要再女孩子脸上画颜料了知道吗?”

“可是茵茵也没有不高兴啊。”

叶蓁沉了脸。

粥粥撇嘴,“我知道了,下次不会再画了。”说完,粥粥一双亮闪闪的眼睛望着叶蓁,“妈妈,你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妹妹呀?”

“怎么?你也想在妹妹脸上画花脸?”

粥粥楞了一会,然后猛地摇头,“不画!我会好好保护妹妹的!”

叶蓁抚着粥粥的小脑袋,到底什么也没说。

晚饭过后,叶蓁回到房间,情绪一直不佳,一晚上这样,陆北川自然看出来了。

“怎么了?一晚上都不太高兴的样子,因为工作?”陆北川忐忑着猜测,是不是今天『插』手朝寻娱乐的事。

提到工作,叶蓁用眼神狠狠剜了他一眼,翻了个身不说话。

陆北川讪讪去抱她,“签约明星的事不急,朝寻娱乐如今的投资在电影电视上,你……”

叶蓁又翻过身来,面对面看着陆北川。

她现在也不想听陆北川提工作上的事,而是将他的手附在自己小腹上。

“你『摸』到了什么?”

宽大的手掌抚上平坦的小腹,几乎能一手覆住。

陆北川楞了片刻,而后平静望着叶蓁,喉结上下抽动,许久才不可置信问道:“你……?”

叶蓁一把推开他,翻过身去。

灯光下,白皙圆润的肩头线条优美,十分『性』感。

陆北川攀着她的肩膀,仍然贴在她耳边追问道:“怀孕了?”

叶蓁点了点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