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林湛被陆老爷子认回去之后, 在陆少言以及其祖父人脉的帮助下,商场倒也一帆风顺。

不会有人再说他来历不明, 也不会有人动不动就对他甩脸子, 更多的是夸他年轻有为是做大事的人。

这两年下来,以他如今的成就,可以说是走在了同龄人的前列,名气, 掌声, 地位, 金钱,似乎都有了, 好像什么都不缺,但只有林湛自己清楚, 看似忙碌的生活却过得一点也不充实,身体有个地方空『荡』『荡』的,明明这两年比他前二十多年要舒服得多,可他仍然觉得很难过。

度日如年的难过。

陆少言曾经问他,怎么还不找个女人?他指着灯光下觥筹交错的人群, 又说,在场的这些未婚的女人, 只要他愿意,现在就可以去楼上房间。已婚的也问题。

末了陆少言又在他耳边嘀咕一句:只要不被人发现。

林湛知道陆少言这人,三观道德界线很低。

可他却无动于衷。

在他眼里,这些亮丽外表下的女人全都索然无味。

或许太一概而论了, 但林湛已经没有那个耐心去了解她们的内心。

“你真的觉得,你轻而易举拿到的那些关于陆北川的‘罪证’,真的能扳倒陆北川?”林湛这两年没有与陆北川打过商场上的交道,但也从他打交道的那些长辈的嘴里听过几句谆谆教诲,知道陆北川年轻时的事迹。

年轻时尚且深谋远虑,如今历经岁月的打磨会犯这么浅显的错误?任由人抓住自己的小辫子?

这事有蹊跷。

林湛觉得陆少言太过轻敌。

但陆少言却对自己手上握有的证据信誓旦旦,似乎只要将证据大白于天下,陆氏就是他手到擒来的囊中之物。

林湛把玩着手里发出五颜六『色』彩光的玩具小圆球,仿佛将全部精力都放在自己手上的那颗玩具球上,没有想用长篇大论说服林湛的想法,只懒散地随口说了四个字,“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那就拭目以待吧,林湛想。

可如果正如陆少言所说,陆北川被扳倒了……叶蓁怎么办?

林湛脑海里一个深刻的印象一闪而过。

即使已经有很久不曾见过叶蓁,那个印象依然深刻。

在陆少言与陆北川的这场战役里,林湛没觉得陆少言有多少胜算,但脑子里却又不止一次的去想,去妄想着陆北川真的被扳倒那天,叶蓁怎么办?

陆北川与叶蓁有了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的家庭,他不愿看见叶蓁与陆北川卿卿我我的模样,更不愿听见孩子叫爸爸妈妈的声音,所以他虽然被陆老爷子认下了,但从来不曾和陆北川有公开场合的碰面。

如果陆北川真的落魄了,或是进了监狱,叶蓁也会带着孩子等他吧。

判十年就等十年,判二十年就等二十年。

叶蓁会等他一辈子。

林湛心里沉沉叹了口气。

他多么希望叶蓁能薄情一些,最好再绝情一些,那样他就有充足的理由与借口让叶蓁离开陆北川,不,如果叶蓁真的是薄情寡义的人,不用他,她也会离开陆北川的。

可叶蓁那样一个单纯善良认死理的人,又怎么会在陆北川进监狱之后抛弃他?

林湛低眉苦笑,妄想。

果然只是妄想而已。

陆少言起身,似乎看穿了他的沉默,拍了拍他的肩,笑道:“林湛,你现在什么都有了,胆子不妨大一些,再大一些,你年轻有为,不比陆北川差。”

林湛浑身一僵,咬紧牙关,没有说话。

陆少言也没有再多说,将五颜六『色』的玩具球握在手心,离开办公室。

——因为他已经收到了沈薇茵的短信。

在这短短五分钟之内。

由此,足以看得到沈薇茵的急切与野心。

这让陆少言也无端兴奋起来,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见陆氏的倒台与……沈氏的败落。

***

陆少言与沈氏的联手,似乎真的对陆北川毫无影响一般,在《秦淮河畔》获得巨大成功时,陆北川还能陪着叶蓁出席记者招待会。

朝寻娱乐也算正式踏足娱乐圈,《秦淮河畔》的成功,无疑给朝寻娱乐一个立足娱乐圈的资本。

也正是因为此,不少明星经纪人开始联络朝寻娱乐。

毕竟如今的朝寻娱乐公司明星少,而且陆氏进驻娱乐圈的决心大家有目共睹,以后在朝寻娱乐上砸的钱只会多不会少,僧少肉多的情况下,谁不想往里冒呢?

当记者问到是否是否有接洽签约的明星时,陆北川则直言朝寻娱乐交给了叶蓁,由叶蓁全权负责,这些小事,他不会干预,更不会过问。

所有人将陆北川这话记在了心上,当然,叶蓁也记在了心里,所以回公司后的第一件事,便是让秦知音将有意向的明星资料交到自己办公桌前。

厚厚一叠的资料,其中不乏刚出道的小鲜肉,出道已久小有名气的知名演员,出道多年依然默默无闻的明星,都对如今朝寻娱乐有了兴趣。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