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电影审核的事, 叶蓁特意在一次酒会上偶遇周*屏蔽的关键字*。

两人也算相谈甚欢, 周*屏蔽的关键字*喜欢她的坦诚与热情,叶蓁则喜欢她的雍容大度与温柔, 两人坐下反倒将酒会的事情丢到一边, 当周*屏蔽的关键字*询问叶蓁最近在忙什么时, 叶蓁并没有直说最近忙于电影送审的事, 反而说着些闲话。

周*屏蔽的关键字*也就一个劲地瞧她,直看的叶蓁不好意思。

“人精一样的, 现在在我面前还不好意思直说?”

叶蓁笑道:“我在想,电影的事, 其实也不必劳烦您。”

周*屏蔽的关键字*笑道:“关于电影审核的问题你不用担心,我会和老周说一声,审核的事会尽快通过的。”

“不,”叶蓁拒绝了她, “周*屏蔽的关键字*,谢谢您的好意,您没必要让周市长假公济私,我的意思是想审核部门在接下来的审核工作中依法审核,但如果某些片段及情节不符合规定的话, 希望审核部门能尽早给予片方答复。”

周*屏蔽的关键字*登时明白了她的意思。

磨洋工这事不少见,一部电影拖下来,少则几个月, 一两年也是有的。

部门拖得起, 她这部电影可拖不起。

但叶蓁这么说, 的确让周*屏蔽的关键字*升起一丝好感。

当官的最忌与商人扯上联系。

“我知道该怎么和老周说了。”

叶蓁与周*屏蔽的关键字*相视一笑,对这个话题不再多言。

正如周*屏蔽的关键字*所说的一致,接下来审核的日子无比顺利,朝寻娱乐与审核部门的对接十分顺利。

然而就在这段时间里,叶振廷的案件审查也接近尾声。

叶振廷的案件在抓捕审查起诉到开庭审理,经历四个多月后终于下了判决。

叶振廷绑架勒索罪名成立,人证物证以及电话录音俱在,且叶振廷对于此罪名供认不讳,判处七年有期徒刑。

叶振廷之所以这么利落认罪,大约是觉得自己即使上诉,出了监狱的大门,等着他的就是高利贷的人,或许是想保一条命,这年头,活着才有希望,*屏蔽的关键字*,可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是以,只要高利贷的人找不到监狱来,叶母与叶晴她们高利贷的人再怎么样也不会伤及她们的『性』命,顶多把家里的别墅车子拿走罢了。

然而这四个月以来,叶母在网上每日发着微博,怒斥着叶蓁枉顾父子之情,陷害叶振廷,声称要报警,揭『露』叶蓁的真面目!

叶母还攥写了一篇小文章,文章里描绘得全是叶蓁这些年来对叶家的不闻不问,贪慕虚荣,霸占自己姐夫,字里行间,恨不得将叶蓁踩在脚底下碾压。

在微博上,她就像个疯子一般,咬着叶蓁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