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振廷今天出现在这, 完全是因为走投无路。

他知道*屏蔽的关键字*这种事不好, 靠的全是运气,但好歹有输有赢五五开, 与其拿着三千万过着几十年都抬不起头的生活, 不如拿着这笔钱去赌一把。

可他哪里能料到, 一开始赚得盆满钵满, 似乎耗费了他所有的运气,紧接着, 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不仅将三千万的本金连带赢回来的三千万全数输光, 倒欠下四千万的高利贷。

叶振廷也知道,就算把自己房子车子公司股份全卖了,估计也凑不齐那四千万的高利贷。

可如果还不上那四千万的高利贷,他这条命就没了!

他是真的无路可走, 否则也不会冒险来找叶蓁。

现如今除了叶蓁,还有谁能拿得出四千万来救他呢?

虽然从前三千万买断了父女之前的关系,但怎么说他也是叶蓁的亲生父亲,从小抱过她养育她的父亲,他就不信叶蓁真这么铁石心肠。

不过……就算叶蓁是个铁石心肠的人, 在外人面前,总得要几分面子。

对叶振廷而言,面子和命孰轻孰重, 他还是掂量得出轻重的。

四千万, 对于陆家而言还不是九牛一『毛』?

陆北川冷冷望着他, “想进监狱?”

叶振廷在这冷冽目光下眼神飘忽,不敢与之对视,知道陆北川话里威胁的意思,而且他也相信,陆北川是真有这个实力。

可是一想到自己如今所处的困境,进监狱坐牢算什么!他现在命能不能保住还说不定!

一眼看到叶蓁,连忙扒着车窗朝里高声喊,“蓁蓁,我是爸爸!我有话想和你说!”

车里粥粥还在,陆北川并不想让叶振廷在这闹大,给了保镖一个眼神后,保镖强硬将叶振廷拖开。

一侧的记者冲着绝尘而去的车辆不住拍照,同时也将叶振廷拍进摄像机里。

车里叶蓁用玩具转移着粥粥的注意力,倒也好哄,一手抓着一个玩具自己玩去了。

叶蓁想到刚才发生的一切,眉心不由得紧蹙,望向车窗外,有片刻的失神。

叶振廷是个什么德行叶蓁一清二楚,当初陆母用三千万买断了她与叶家的关系,叶蓁当时还心疼钱,但现在想想,也不是没有这个必要。

至少表面上已经做得仁至义尽,叶振廷用这个借口来闹,外人也只是愈发看不起他而已。

只是如今既然找上门来,叶振廷就不会如此轻而易举的放弃。

她得想个什么办法彻底解决了才行。

叶蓁这正思索着,陆北川双眼微眯看着她出神的侧脸,低声道:“叶振廷的事情你不用『操』心,我来解决。”

叶蓁微楞,转头,登时警惕。

“你?怎么解决?”

听陆北川那语气实在算不得好,叶蓁是担心他对付叶振廷尽使些见不得人的肮脏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