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粥粥一岁半了, 长高了不说, 五官也渐渐长开了,眉眼间像妈妈, 五官脸型像爸爸, 仗着那双漂亮的眼睛水汪汪望着你, 眉睫又长又密, 一眨一眨小蒲扇似得,又可怜又可爱, 让人难以抗拒他所有要求。

而这小家伙似乎天生就知道自己的优势般,屡屡利用, 无往而不利。

抱着孟婕的脖子,嘟着小嘴,一口亲在孟婕脸颊上。

还有着婴儿肥的脸蛋软软嫩嫩的,撒娇似得蹭在孟婕脸颊上, 嘴里还吐着一两个模糊简短的字眼,软软糯糯的喊姨姨,瞬间便将孟婕彻底收服。

孟婕是很喜欢小孩子的,小小的一团抱在怀里不哭也不闹,可乖了, 费力吐出几个字眼,偶尔憋不出了还急得手舞足蹈呜呜呜的直叫唤。

孟婕这边欢声笑语一片,叶蓁放心将目光收回, 望了陆北川一眼。

叶蓁头疼。

爸爸『性』子又沉又闷, 儿子却甜言蜜语讨人欢心, 这『性』子也不知道像谁。

三岁看到老,叶蓁真是担心他这儿子以后就是这幅德行了。

接到叶蓁的目光,听宁炀报告电影进度以及前景的陆北川挑眉望了过去,目光带着询问。

叶蓁挪开目光,低声与男主角交涉剧情内容。

关明自然不会怠慢,低声与叶蓁交流自己在剧中关于男主角的心得。

大约就是一位从小顺风顺水的富家少爷,一番报国情怀却被家人呵斥,爱上了一位勾栏河畔的烟花女子,循规蹈矩的少爷不敢明说,掩人耳目与孟婕饰演的这名烟花女子私会,因为身份的隔阂,却始终没有迈出那一步。

战火纷飞,终于波及这座城市,城中百姓在战『乱』的侵蚀下流离失所逃往外地,少爷的妹妹因身携抗、日军队的重要计划而被日军搜查,最终逃进这座被她曾经蔑视过的烟花之地,在日军围困青楼的情况下,女主伪装成少爷的妹妹,昂首挺胸与男主一同走出这座青楼。

关明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内心情感上的变化最为强烈,这需要演员费心揣摩人物,表演功底浅薄的,不一定能表达出来。

叶蓁侧耳倾听关明对角『色』的理解,表情严肃,时不时点头。

身为一名制片人,学习的东西很多,包括电影中角『色』的感悟。

关明详说之后停了片刻,语气犹豫并踌躇着,似乎有什么话想对叶蓁说。

这幅有话不说的模样看得人着急,叶蓁笑道:“关先生,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关明沉默片刻,“陆太太,我想知道,您为什么会选择我饰演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吗?”

关明演技不错,长相也很符合这部电影中少爷形象,但其实说白了,像关明这种人,娱乐圈大把的有。

叶蓁选其他人与选关明,电影效果差不多,或者还可以说,选其他明星,票房或许会更好。

但当时那种情况之下,比关明更为优秀的演员不会答应这部剧的扮演。

第一次担任导演的宁炀,被封杀四年的女演员孟婕,第一次涉足娱乐圈影视行业的陆氏,这其中要担的风险太多了,有实力的演员不会因为一个电影冒着自己的演绎生涯抗下这个风险。

“关先生,其实我选你的原因很简单,”叶蓁笑笑,“无意间在电视上看到了你的电视剧,觉得你演技不错,一直却没能出头,我认为你如果有一个能出头的机会,不会比其他人差。”

关明声线不太稳,“您就这么相信我?愿意让我扛下男主?”

“当然相信,”叶蓁笑眯眯望着他,“关先生,你不用紧张,木已成舟,你现在和我绑一条船上,怎么说也逃不了了,与其考虑这些,不如考虑怎么将电影演好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