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同玄师一心的, 可能只有伏城一人了, 因此麒皇临走点伏城随行, 已经充分说明了态度。

一切都在向前推进, 每个人的立场到这里便要分个明白了。至多就是拼死一战,哪怕赢面再小,也得尽力试试。伏城暗暗握住了听雷剑,可是正待拔剑,却见她向他望过来。他在她座下多年, 很多东西早已心照不宣, 哪怕她不发一言, 他也能明白她眼里的含义。

被吊在半空中的人,早已经雪染了满头,可她的眼睛是活的,他看得见里面警示的意味,才知那两支定魂针,并未对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她应当有她的计划, 他们这类人, 没到生死攸关的地步,一般不太欢迎自作主张的救助。伏城放开了袖中的剑柄,拱手道个是,随麒皇一同离开了天垒。

在寒离看来, 定魂针是上古法器, 法力绝对靠得住。妖魅一支毙命, 两支已经到达极限, 就算玄师再厉害,也经不住织天的业力。这个时候处决她简直太容易了,只要当头暴击,一万年重塑便如梦一场。早知如此,还不如留在龙首原看守地脉。那种纯质的岁月也不错,至少比刀口舔血强多了。

对插着袖子仰首看,高高悬在那里的玄师,此刻就像个无用的废物。他很想知道她现在在想些什么。他最恨那种道貌岸然的人,明明满手鲜血,却又装得悲天悯人。现在好了,入了魔,终于为三界所不容,最后还会死在她最看不起的人手上,命运真是会开玩笑。

如果她的魂魄还有转世的机会,那么在去往黄泉的路上,可会感到悲愤?悲愤自己死得窝囊,明明具备了祸乱天道的能力,却以这种潦草的结局收场。如果可以,是不是情愿当个普通的卒子,老老实实过完她的一生呢?

成功总会叫人欣喜若狂,寒离趾高气扬地向前走了两步,摇着头说:“玄师大人,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你下错了一招棋,庚辰抢夺混沌珠,你应该顺水推舟把珠子给他。这混沌珠不是好东西啊,并非因为它会扰乱心神,是因为它会招人嫉恨。你看看,多美的姑娘,本该有光明的前程,结果竟落得这样下场,真是叫寒某好生心疼。如果换作我是你,既然上了天就不回来了,反正天帝对你是真心的。如今你是靠山山倒,靠水水干,天帝自身都难保,连他也救不了你了,看来这回你是真的完了。”

长情漠然垂眼看他,“寒离,你这是什么意思?主上只命我做饵,引天帝上钩。现在天帝被擒,主上的目的也达成了,该为本座取出定魂针了。”

寒离被她的天真逗得发笑,“我以为玄师吞下了截珠,心智会变得成熟些,没想到还同以前一样。主上早就不信任你了,若非如此,做个幌子就行,何必匀出两支针专门用来对付你?天帝倒是真的喜欢你,只束缚了你的真身,没舍得杀你。可这么做帮了主上大忙,若没这层,那两支定魂针还真奈何不了你。”

长情惨然发笑,果然不出所料,真可惜。

“主上命你杀了我么?”

寒离嗯了声,“是这么吩咐的。定魂针三日之内没有取出,反正也是个死,还不如现在就了断,可以少些痛苦。”他说罢,遗憾地叹了口气,“玄师素日有威望,最后一程竟无人相送,实在可怜。你看你以往瞧不起我,没想到临死只有我在你身边,这也算山不转水转。我这人长得是黑了点儿,其实我的心很好,你不必担心还像万年前那样暴尸荒野,我会为你收尸的。你喜欢什么花?等我得了闲,好好给你坟头妆点一番,让你死也死得漂漂亮亮……”

没曾想她并不领情,冷冷说了句:“你的废话太多了。”然后一眨眼,人就到了面前。

寒离脑子里嗡然一声,迟疑地看了看拴在桅木上的铁索,那腕子粗的铁链不知什么时候断了,一头还如故,一头却已经坠入了山涧,看来还是不够结实……可不对啊,她有定魂针封印灵力,究竟是怎么逃脱的?

眼前的这张脸,显现出异乎寻常的玄妙,冰天雪地里也充满绮罗脂粉之气。她靠近一点,眼梢含情,红唇丰泽,那双血瞳曼然一眨,简直明艳不可方物。

“想知道为什么?”她笑着问,一只冰冷的手落在了他脖子上。

寒离被冻得一激灵,这时才忽然想起应当防卫。可她周身散发出穿魂夺魄般强大的念力,牵制住了他的四肢,他瞠大了眼睛,看着她像毒蛇般吐出阴冷的气息,慢吞吞说:“我吃了元凤,大补的。他的灵力加上我自身的修为,足可以解开禁身咒。以前我觉得麒皇很有头脑,也很有王者高瞻远瞩的眼光,结果和你这个鸟族败类厮混在一起,连他也变得像鸟一样蠢不可及了。既想擒获天帝,又想杀了我,天下哪有那么便宜的事!都是你这小人怂恿的,你不光脸黑,连心也是黑的。”

她一面说,一面松开了扣住他脖子的手。指尖一点猩红,顺着他的衣襟向下,停在了左边的胸膛上。她眨了眨眼,“我想验证一下,看看自己猜得对不对。”话方出口,五指便化作利爪,穿透了他的皮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