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人群中寻找着那张熟悉的脸,分明都在为柳湘云的罪有应得而欢呼, 迟微微却觉得这喝彩声中夹杂着一丝寒意。

目光在那许多张人脸中游走, 迟微微却找不到了舅舅的面孔。

不对,她不可能认错的。舅舅的那一张脸, 自己看了这么多年,没理由会认错。

“微微,你怎么了?”伸手在迟微微面前晃了两下,迟骋彦被她紧张的表情吓了一跳,准确的说, 是被她的手攥疼了。

前一秒她还好好的, 只一眨眼的功夫,她握住自己手指的手便突然绷紧, 身体微微发抖, 就像是兔子遇到了天敌一般恐惧。

他从来没有见到迟微微这样瑟瑟发抖过, 偏过头, 她空洞的瞳孔中充斥着前所未有的恐惧。

将迟微微护在怀里,迟骋彦顺着她目光经过的地方依次寻找。眼神和那些生意场的好友碰撞时, 他都会点头微笑。

奇怪, 按理说这法庭是不允许放狗进来的, 自己的宝贝女儿怎么会被吓成这样?

转过头, 迟微微将头埋在迟骋彦的怀里。刚才的喜悦,已经被刚才舅舅的面孔吓得一扫而光, 耳边, 似乎又响起了那熟悉的“嗒嗒”声。

现在, 她只想快点离开。

迟微微略带哭腔道:“爸,咱们走吧。”

抚摸着迟微微的头,迟骋彦把手里的钥匙塞给了旁边的黎梓琛,另一只手顺势也罩在了迟微微的身上。

迟骋彦:“走,爸带你回去。”

听审席的人陆续从通道离开,躲在迟骋彦的怀里,迟微微宛如一只受了惊的小鸡。

走在前面,黎梓琛的身高优势可以轻易地为他们开出了一条路,跟在后面的姥姥年龄大了,周围的年轻人也会刻意地避让。

即便是这样,迟骋彦还是保持着高度警惕,生怕周围的人会碰到自己的宝贝女儿。

“嗒嗒嗒……”

从法院出来的时候,迟微微果然听到了那令她恐惧的计时器的声响。

只是这次的声音和舅舅的计时器有些不同,不像是机械运转的声音,更像是电子合成出来的。

下意识地抓紧迟骋彦的衣角,迟微微立刻闭紧了眼睛。

“怎么了?看到狗了吗?”迟骋彦四处观望,下面黑压压的一片人头,半天都没有看到一根狗毛。

那一刻,迟骋彦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让自己女儿害怕的,或许不是狗,是人。

——

从法院出来,迟微微和黎梓琛被送回到了学校上课。迟骋彦的公司还有不少的事情要处理,要不是赶着回公司,他真想给迟微微请个假带她回家。

“爸,我没事。”迟微微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高三的生活节奏很快,耽误一下午的时间都很可能会影响高考成绩的一分。

左不过只是自己过不去心里的那道坎而已,或许只要专心学习就能忘掉这件事了。迟微微这样想到。

将自己的西服脱下来盖在她身上,迟骋彦替她扣上了最上面的一粒纽扣,“都入秋了还穿这么少,别感冒了。去学校多注意点,要是不舒服就跟老师说,赶紧回家。”

“你,多照顾着点你姐。”转过头,迟骋彦又对旁边的黎梓琛嘱咐道。

被迟骋彦突如其来的吩咐吓了一跳,黎梓琛赶紧接上了话,“啊?嗯!我知道了。”

已经是下午四点,一天的忙碌高三生活已经进入到了最紧张的时段。

两节自习课即将开始,各科老师已经预定了各个班级的测试时间。相比之下,高三六班已经提前一步进入状态,大部分学生的数学试卷已经完成了一半。

守在教室后门口,王冬梅和数学老师陈铁成担任着监考老师的工作,目光在教室的学生中扫视,有些不自觉地学生总会时不时地瞟向身边的人。

“王老师,我回来了。”走到王冬梅跟前,迟微微鞠了一躬,有气无力道。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她都有些神经衰弱了。抬起头时,整张脸都没有什么血色,额头的碎发还渗着冷汗。

王冬梅指了下她的座位,说话的语气也不像上午那样刁难,“嗯,回去做题吧。”

走进教室的时候,几乎所有同学的眼光都从试卷转移到了迟微微身上。

她可是班里唯一一个被警察带走过的人,现在竟然能安然无恙的回来?

对于上午发生的事情,他们心里早就有了千百种猜想,只是一直没机会得到证实。

现在又看到她手里拿着的那一件西装,似乎又给了他们更多遐想的空间。

“她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但是应该没啥好事。”

“是不是家里人被抓了?”

“应该是,但那件西装又是怎么回事?”

原本安静的教室里突然又有了“苍蝇叫”,细碎的声音引得韩卿泽一阵不快。

同学三年,学习压力大想要有点事情帮助分散情绪可以理解,但是拿别人的家事讨论?未免也有点太不地道了吧。

在演算纸上计算着那一道三元二次不等式,韩卿泽不自觉地加重了下笔的力气。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