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了?”

傅北宸抿了抿唇,张口道:

“七七,我已经跟妈联系过了,明天你回G国,你在G国的身份是安妮公主,奥兰即使再放肆,也绝对不敢把手伸到G国!”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放下来的解决这里的事情!”

洛七七没有想到傅北宸口中的事情会是送自己走,她脸色一变,伸出手抓住傅北宸的手:

“不行!我不走!”

傅北宸回握住她的手,然后来到她身边,揽住她的肩膀:

“七七,你听话!”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可是你现在怀着身孕,万事要以你和肚子里的孩子为重!”

说到这里,傅北宸脸上的神情有些深沉,他继续说道:

“奥兰已经开始动手了,今天他约我见面,就是他准备动手的一个导火索!”

“M国六十周年国际庆典在即,如果我猜的没错,他一定会选择在这一天露出他的真面目!”

洛七七抓紧男人的手臂,她脸上的神情有些慌措的望向傅北宸:

“可你不是说,他今天约你见面只是给了你一份文件吗,难道一份文件就是引发这场战争的导火索吗?”

傅北宸对视向她的眼睛:

“你知道这份文件是什么吗?”

洛七七紧蹩起眉头:

“是什么?”

傅北宸伸出手把小妻子鬓角处的碎发收到耳畔后,缓缓说道:

“这份文件记述了我母亲,尤其是她为了不让我继承M国总统职位,而被莱昂总统,也就是我外公囚禁了整整三十余载的详细经过!”

“你说什么?”

洛七七大惊:

“你的意思是说明玥儿不是----”

傅北宸点头:

“对,明玥儿是我母亲的亲生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姨,我母亲的名字是明芯儿!”

“当年我母亲被囚禁后,外婆把我带回华夏,她当时想把我交由我父亲抚养,可是因为许年华的原因所以,我只在傅家待了一年!”

“而奥兰正是利用这一点,他想要挑拨我和莱昂总统之间的矛盾,让我们鹬蚌相争,他好坐收渔翁之利!”

洛七七抿了抿唇,脸上的神情有些黯然:

“团团刚刚收了他掌管海军部门的权利,他便开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说罢,洛七七轻叹一口气,抬起头凝视向男人的眼睛:

“阿宸,我可不可以不走,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想留在你和团团身边,我不想离你们那么远---”

傅北宸揽过小妻子的腰身,然后一把把她抱在怀中,大手捧着她的小脸轻轻的亲吻了一下她的樱唇,两人额头相抵:

“宝贝,我向你保证,我和儿子都会没事的!”

“但你一定要离开,奥兰这个人心狠手辣且心思缜密,他能在团团收了他掌管海军部门的权利后,便放出这样一招,便足以证明他对我们其中的一些事情已经牢牢掌握了。”

“这一次不单单你离开,朵朵和两个孩子也会同你一块离开!”

“因为,奥兰已经把主意打到程浩森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