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洛七七的孕期已经六个月了,肚子也一天一天的愈加明显起来。

自从搬到傅宁远安排的别墅之后,或许是因为经常能见到儿子的原因,洛小妞的心情很是不错。

虽然不是每天能见到,但是这对于洛七七而言,已经是足够了。

入夜

洛七七洗完澡之后坐在沙发上,任由傅北宸为她吹试头发,当吹完头发之后,洛小妞便播放轻音乐开始胎教了。

当音乐缓缓响起之后,洛七七便明显的感觉到肚子里的小家伙开始欢腾起来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发现,但是洛七七仍然很是兴奋的指着鼓起来的肚皮,然后对放完吹风机走来的首长大人喊道:

“老公,你快看!”

“小圆子又开始动起来了!”

没错,洛七七肚子里小家伙的性别在不久前产检的时候已经确定了,是个地地道道的男娃。

而傅北宸当时从医生嘴里听到这个事情后,连续郁闷了好几天。

他心心念念的小公主没来,反而来了个臭小子,首长大人怎么可能不郁闷呢!

不过这样也好,因为没有小公主,他完全可以把自家小妻子宠成小公主啊!如果有小公主的话,到时候他难免会把对洛七七的宠爱分给小公主一部分,既然是个臭小子,那么他完全就不用担心了。

傅北宸走到床边坐了下来,他伸出手朝着洛七七隆起的腹部抚摸过去,笑道:

“一定是个调皮的小家伙!”

洛七七也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腹部,低下头一脸宠溺的望着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笑着说道:

“调皮些才好呢,男孩子就是应该要调皮一些啊!”

“小团子太过于懂事了,我倒希望小圆子可以调皮一些---”

听到小妻子这话,傅北宸抬起头望向她:

“洛七七同学,记住你现在的话,以后迟早有打脸的时候!”

洛七七朝着自家老公做了个鬼脸:

“才不会呢!”

“我相信,就算我家小圆子是个调皮的宝宝,但也一定是个听妈妈话的乖宝宝!”

说罢,她再次低下头望向自己的腹部,声音温柔:

“小圆子,妈妈说的对不对啊?”

傅北宸见她这幅模样,脑海中浮现起风雨欲来的事情,便实在不忍心拿这些事情让她来烦心。

可是,傅北宸清楚,这些事情,他必须要和洛七七说清楚。

想到这里,傅北宸沉声开口道:

“七七,有件事情我需要和你说!”

他声音有些深沉,洛七七一下子便能听出来,预感到傅北宸口中的事情一定和小团子有关,洛七七的神情也严肃起来:

“怎么了?”

傅北宸抿了抿唇,张口道:

“七七,我已经跟妈联系过了,明天你回G国,你在G国的身份是安妮公主,奥兰即使再放肆,也绝对不敢把手伸到G国!”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放下来的解决这里的事情!”

洛七七没有想到傅北宸口中的事情会是送自己走,她脸色一变,伸出手抓住傅北宸的手:

“不行!我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