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好景不长,那个男孩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有再开公交车,直到一段时间后,他再次回来的时候,当时你看他的目光,就如同你现在看凌越的目光一样!”

说完这一番话,洛七七抬起头凝视向傅朵朵的眼睛:

“朵朵,你能明白我的话吗?”

傅朵朵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她闭上眼睛点点头:

“七七,我明白!”

“可是,谁没有一段年少轻狂呢!”

“正如你所说,我的年少无知给了一个人,我的执着轻狂给了另外一个人,如今的我,只剩下单薄轻然了,我想把我仅有的这一份单薄轻然,给我如今的丈夫和孩子!”

“七七,你不知道,虽然当年那场车祸没能把我肚子里的孩子流掉,但是我的身体极大的受损,甚至在我来到M国之后,整整八个月,我几乎都是躺在床上度过的!”

“那个时候,我每天祈祷的就是能让我肚子里的孩子好好的,我甚至在想,相比较凌越做的事情、相比较孙兰馨是我的亲生母亲、相比较我最爱的妈妈把我换掉,这些事情和我的孩子相比,都算不得什么!”

“孩子生下来之后,我被医生告知,因为我的子宫膜受损严重,这辈子我都不可能再有第三个孩子了!”

“但即使如此,浩森仍是和我结婚,这么多年来,把小芒果和小葡萄视为己出!”

“七七,如今我和凌越之间,唯一的话题便是小葡萄和小芒果,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傅朵朵的这一番话清清楚楚的在洛七七耳畔处响起,但也完完整整的被此时站在门外的凌越听了过去。

凌越原本是想上来告诉傅朵朵一声他去接小芒果和小葡萄放学,但是却没有想到,他会听到这样一番话。

华夏那一晚,凌越原本以为他和傅朵朵之间会有新的开始,他明白,程浩森对于傅朵朵的意义,所以他会等,无论多久,他都会等。

但凌越没有想到,这样的想法,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罢了!

凌越失魂落魄的下了楼,站在楼梯口等待他的陆白见到凌越这幅宛如行尸走肉般的模样,瞬时间愣怔在了原地。

陆白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傅朵朵离开时,凌越宛如一个疯子般四处寻找她时的模样,但不知道为什么,又有些不同---

因为当年的凌越在没有找到傅朵朵的时候,眼睛里还是有希翼的,可是现在,陆白感觉凌越的眼睛黯然无光,仿佛一汪死水。

倏然,凌越脚下一个趔趄,身体重重的摔到在地上。

陆白一惊,慌忙想要上前去扶他,可是他还未伸出手,趴在地上的男人却踉踉跄跄的站起身来,然后跌跌撞撞的向外面走去---

陆白立即跟上,他张口朝着凌越喊道:

“哥,你这是干嘛去啊?”

凌越停下脚步,声音低沉:

“小白,小芒果和小葡萄那边由你去接吧,我有些累了,想回去休息!”

说完这话,凌越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