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洛七七使劲的点点头:

“嗯,今天阿宸带我去的,但是我们只相处了两个小时!”

“我要搬去的地方,也是小团子安排的,这样的话,我们以后见面会方便些!”

“原来是这样啊---”

傅朵朵放下心吁了口气,然后望向洛七七:

“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洛七七抿唇一笑,她伸出手搂抱住傅朵朵的手臂,然后把头依偎在她的肩膀上:

“朵朵,我知道以我们之间的关系,实在用不着说谢谢,但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句---”

“朵宝,谢谢你!”

“此生有你,真好!”

傅朵朵伸出食指戳了戳洛七七的眉心:

“小傻瓜,如果小叔听到你对我说这样的话,一定会吃醋的!”

“那如果凌越看到我这样抱着你,一定也会吃醋的!”

洛七七恍然以为还是在多年前,到嘴边的话直接脱口而出,而当这句话说出来之后,洛七七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她慌忙坐直身体,十分歉疚的望向傅朵朵:

“朵朵,对不起啊!”

傅朵朵释然一笑:

“这有什么啊!”

洛七七望向此时的傅朵朵,脑海中浮现起之前在客厅的那一幕,傅朵朵喝水被呛到,当时凌越的表情,好像发生了天大的事情一般!

洛七七望向傅朵朵,埋藏在心底已久的事情终于忍不住的对傅朵朵问道:

“朵朵,你告诉我实话,你现在是不是还喜欢凌越?”

傅朵朵心口一怔,她低下头没有去看洛七七的眼睛,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意:

“为什么这样问?”

洛七七把傅朵朵的神情收入眼底,她很想说,因为每当你和凌越在一起时,你眼中的闪躲都在证明着你还忘不了他。

可是这句话,洛七七没有说。

洛七七转过头,轻声讲述道:

“朵朵,你还记得我们大一的时候吗?”

“那个时候,我刚交了市中心那套公寓的首付,我想快些还完房贷,所以每个星期都会和你一起去市民广场为路上画画!”

“我们一画便是一整天,当时最晚的一班车是二十三路,每次我们赶上二十三路公交车的时候,司机都是一个年轻的男孩!”

“我记得你告诉我,你对那个男孩一见钟情,为此不单单我们赶最后一班车的时候你坐二十三路车,就连我们去的时候,你也要坐二十三路车!”

“可是好景不长,那个男孩不知道什么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有再开公交车,直到一段时间后,他再次回来的时候,当时你看他的目光,就如同你现在看凌越的目光一样!”

说完这一番话,洛七七抬起头凝视向傅朵朵的眼睛:

“朵朵,你能明白我的话吗?”

傅朵朵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她闭上眼睛点点头:

“七七,我明白!”

“可是,谁没有一段年少轻狂呢!”

“正如你所说,我的年少无知给了一个人,我的执着轻狂给了另外一个人,如今的我,只剩下单薄轻然了,我想把我仅有的这一份单薄轻然,给我如今的丈夫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