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妈像是打开话匣了,对着洛七七说道:

“姑娘,其实那兄弟俩也是可怜人,其实啊,他们之前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去年他们家里遭遇火灾,父母当场死亡,哥哥脸上被烧毁容了,只有弟弟幸免于难!”

“你可不知道啊,哥哥没毁容之前长的多么英俊啊,又是法律系的高材生,马上就要毕业参加工作了,接过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后来他就带着他弟弟一块生活,因为他半张脸都被烧坏了,没有一家公司敢要他,所以他便在游乐场里做小生意生活!”

“说起来,这两个孩子也真是可怜啊!”

听到大妈这一番话,洛七七内心深处有些被触容了,她想起刚才哥哥赔付给自己十倍的价钱,用来告诫弟弟,由此见得,这个男生的品行真的很不错。

洛七七正在沉思的时候,傅朵朵带着小芒果回来了,见洛七七目光眺望向远方不知道在思考什么,傅朵朵走向前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怎么了你,在看哪个小鲜肉呢?”

洛七七回过神来,听到傅朵朵这调侃的话,然后看向身旁的小芒果,她伸出手把小芒果抱住,接傅朵朵的话道:

“我当然是在看这个小鲜肉啊!”

说着,便笑了起来。

“哈哈哈---”

傅朵朵也笑了起来,连连说得:

“好了好了,我们回家吧,刚才浩森给我打电话,他说家里来客人了!”

“来客人了?”

洛七七诧异:

“那应该是你们的客人啊!”

“NONONO!”

傅朵朵连连说道:

“不是我的客人,是你的客人!”

洛小妞更疑惑了:

“什么叫做我的客人啊?”

“我----”

她的话还未出口,便看到傅朵朵身后一个手拿匕首的人朝着她捅过去,洛七七尖叫一声:

“朵朵小心!”

当喊完这句话之后,洛七七本能的拉过傅朵朵把她护在自己身后,匕首朝着她的肩膀处捅去---

洛七七眼睁睁的望着匕首高高扬起,在匕首落下来的那一刻,洛七七本能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疼痛的到来。

可是疼痛并没有来袭,反而洛七七的耳畔处响起一道闷哼声---

“砰!”

傅朵朵最先反应过来,把朝自己行刺的女人一脚踹到地上,而当这个女人被踹到地上之后,暗处保护她们的人立即跑了过来,然后把行刺的人禁锢住。

傅朵朵此时一身怒火无处发泄,她想起刚才的那一幕,若不是有人为洛七七挡住那一刀,那么现在受伤的人就是洛七七了。

想到这里,傅朵朵朝着此时被禁锢的女人吼道:

“抬起你的头来!”

被禁锢住的女人抬起头,一张熟悉的容颜呈现在她眼中:

“傅梦佳!”

“对,是我,傅朵朵,你没有想到吧!”

见到这张阔别七年之久的脸,傅朵朵内心的怒火更甚了,她走向前伸出手朝着女人的脸上便狠狠的掌掴了一巴掌:

“我确实没有想到!”

说罢,洛七七朝着禁锢她的人吩咐道:

“带走她!”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