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买完香蕉船之后,洛七七带着小姑娘再次回到刚才的位置坐了下来。

而当她们刚刚坐下来之后,坐在她身旁的小姑娘腾然站起身来指着不远处喊道:

“干妈你快看,刚刚那个抢我香蕉船的坏蛋!”

洛七七顺着她的声音朝着远处望去,便看到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带着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朝着她们走了过来---

在两人到来之前,洛七七便缓缓站起身来。

一个身上衣服破旧,头发长长的能遮盖住半张脸的男人,拽着一个同样衣服破旧,但是看上去却十分阳光可爱的小男孩走了过来。

当来到洛七七面前时,男人很是歉疚的朝着洛七七鞠了一躬:

“这位太太,真是抱歉,刚才我弟弟从您女儿手中抢了一个香蕉船冰淇淋,我特意带他过来向您和您的女儿道歉!”

“是我没有管教好我弟弟,对不起!”

说着,男人朝着洛七七再次深深的鞠了一躬。

当鞠躬之后,男人又朝着身旁的小男孩狠狠的瞪了一眼,小男孩会意,立即低下头朝着洛七七说道:

“阿姨,小妹妹,对不起!”

洛七七见男人如此陈恳的样子,立即说道:

“没事的,他还只是个孩子嘛,您和令弟的道歉我们都接受了!”

然后接着对小男孩说道:

“小朋友,阿姨和小妹妹这次都原谅你了,但是下次你不能再这样做了,知道了吗?”

小男孩点点头:

“阿姨,这是我赔给你和小妹妹香蕉船的钱,哥哥说,我做错了事情,就应该按照香蕉船价格的十倍来赔给你们!”

“请你们收下!”

说着,小男孩从口袋里掏出钱,把钱放到桌子上。

洛七七见此情形,从这些钱里只拿出属于香蕉船的钱,然后把其他的钱拿起来交到小家伙的手中:

“小朋友,阿姨已经接受你的道歉了,所以啊,阿姨只收下香蕉船的钱,其他的钱你和哥哥拿回去吧!”

小男孩悄悄的朝着身旁的哥哥望了一眼,男人沉声道:

“这位太太,这钱理应给您的!”

“我弟弟做错了事情,这样做对他而言就是一个教训,相信他有了这次的教训,以后就绝对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事情了!”

然后,男人对洛七七继续说道:

“太太,我们先走了!”

说罢,男人带着小男孩转身离去。

而当他们离开后,前来整理桌子上垃圾的一位清洁工大妈对洛七七问道:

“姑娘,你认识刚才那兄弟两人啊?”

洛七七摇摇头:

“我们并不认识,刚才那位先生的弟弟抢了我女儿的香蕉船,那位先生特意带着他弟弟来向我们道歉!”

“原来是这样啊!”

大妈像是打开话匣了,对着洛七七说道:

“姑娘,其实那兄弟俩也是可怜人,其实啊,他们之前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去年他们家里遭遇火灾,父母当场死亡,哥哥脸上被烧毁容了,只有弟弟幸免于难!”

“你可不知道啊,哥哥没毁容之前长的多么英俊啊,又是法律系的高材生,马上就要毕业参加工作了,接过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