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门前终于清净了。

除了地面上残留的白雪流出来的血液外,人们都散的干干净净,除去那些凌乱的脚印,愣是找不出其他什么可以证明刚刚发生了什么的证据。

欧阳悔冷冷的看着白家老宅的人被村民们像是拖死狗一样拖走,没有半点同情。

不过同样的也没说出别的什么惩罚来。

不是不想惩罚,而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是确认白雪那丫头的安危。

白雪受了伤,这个消息瞬间就让整个院子的人都知道了。

即便是依旧在养伤当中的白占齐和白占才,都在各自媳妇儿的搀扶下来到了白雪的房间门口。

只是无论是谁,此刻都没能进去,就算是欧阳季氏也不能。

“丫头,丫头怎么样了啊?”欧阳至已经急得在门口团团转,他可是真喜欢这个认来的孙女儿,刚刚一听说白雪受伤了,他连招呼都来不及打,就立刻扔下书赶了过来。

欧阳季氏也着急,可看到欧阳至急成这样,她更是担心,只好一边安慰欧阳至,一边急切的看着那紧闭的房门。

而在房间里,白雪正冷冷的看着跪在地上的卿云,身后的窗户也被拉了窗帘,让人看不见屋里的情形。

“你可知等会儿出去要怎么说了?”白雪的语气依旧很冷,冷得像是在对一个死人说话一样。

卿云此刻的脸色反倒有些苍白,看起来好像刚刚受伤流血的人是她一般。

不过卿云还是非常冷静的说道:“姑娘放心,奴婢既然跟了姑娘,那这辈子就都只是姑娘的人。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奴婢心知肚明。”

看到卿云如此冷静的回复了自己,白雪的心也算是稍微放松了些,不过却还是不能完全放下。

说起来白雪也不想如此对待卿云,可要怪就怪白雪刚刚没能将房门落了门闩,让卿云得了机会冲进来。

虽说卿云拿着医药箱火急火燎的赶过来是着急为自己包扎伤口,却也撞破了白雪正要做的伪装。

什么伤口,什么流血,其实这些根本就是白雪自导自演的一出戏而已。

所谓的伤口其实根本就不存在,至于那些喷洒出来的鲜血,更加不是白雪的鲜血,而是从空间里临时调出来的牛血。

说起来也是巧合,白雪之前赶路的途中,在买牛羊肉时,顺带着就买了不少鲜血回来。

当时买鲜血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吃,而是单纯的为了给自己留个后手。

毕竟,当时路过的地方有很多地方是有野兽出没的,白雪可不确定每次都可以用空间水果将野兽们引开,所以才想了准备鲜血。

必要的时候,可以让野狼叼着一袋子血袋跑开,到时候再将血袋咬破,这样一来,鲜血的味道肯定会引走一部分野兽,如此,自己的安全系数就能提高一些。

只是这一路来,除了十八里铺镇那一场大战外,其他时候都还算是有惊无险,根本没用上这些准备好的血袋。

等回来后,白雪一天天的忙这忙那,倒是忘了处理这些血袋。

直到刚刚被白占安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了所谓的血脉的事,白雪这才想起来空间里还有这种存货。

如今白雪已经可以重新只用意念就能操控空间里的东西了,所以就上演了那么一出血溅当场的戏码。

被卿云扶着回到屋里时,白雪本想着先支开卿云去拿医药箱,然后自己趁着这个机会,在掌心划出一道口子来,只要破了皮,见点红也就可以了。

哪曾想卿云的速度却快,这面白雪手里的匕首还没等划到掌心上,她就匆匆赶过来了。

白雪又忘了落下门闩,自然而然的就被卿云撞破了她的手掌心完好无损的画面。

突然看到本应该血流喷洒的画面,却变成了完好无损,这一幕,要说自己没被吓到,那还真是假的。

再加上白雪立刻起身落了门闩,又快速的将窗帘拉上,如此举动,更是让卿云意识到她刚刚撞破了自家主子不能让人知道的某个惊天秘密。

“卿云,你是聪明人。”白雪冷冷一笑,声音极轻的说道:“这件事,如果你不小心说给别人听的话,那么,我保证让你们每个人都后悔知道这一切,明白吗?”

声音明明很轻,轻的就像是在呢喃一样,可卿云却身体一抖,脸色变得更白了几分,当即磕头,越发诚恳的起誓,“姑娘请放心,卿云绝不乱说半个字。如有违背,卿云甘愿生生死死不得好死!”

古人重诺,尤其像是卿云这种从小就被训练成特殊死士的人。

能听到他们这样的话,那就意味着即便是她死了,化成一堆白骨,烧成一堆灰,这件事,他们也绝对不会透出半个字的。

白雪终于还算满意的点点头,招呼道:“起来吧!为我处理伤口。”

卿云一听这话,就知道这件事算是过去了,不过她却并没有松口气,反倒对白雪越发的恭敬起来。

无论生死,无论主人是人还是别的什么,卿云都已经认真了只跟着自家姑娘。

除去誓言和忠诚外,卿云更是因为心里有种直觉,那就是跟在姑娘身边,自己一定会有很好的结局。

虽然卿云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直觉,但她选择了坚信。

至于结局到底如何,卿云并不强求。

很快,白雪便“一脸苍白”,手上缠着纱布,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众人自然又是心疼又是担心,直到黎瑞到来,为白雪诊了脉,确定确实无碍后,众人这才算是稍稍的放下了心。

原本黎瑞是想为白雪拆开纱布来检查一下伤口的,不过却听白雪说已经不出血了,又非常坚持的不愿意再折腾伤口,黎瑞这才不得不作罢。

本以为这件事终于可以掀过去,可等到众人都知道白雪身体无碍之后,白雪才明白,原来真正的折磨人的待遇才刚刚开始……“你这丫头厉害了啊!居然说给自己开个口子就开个口子,怎么的,以后要是有人说你欠了对方命了,你还把命还给对方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