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提到果树,欧阳至倒是没再反对。

白雪种出来的水果,已经征服了欧阳至的嘴巴了,现在得知了白雪会大批量种植水果,他自然是最赞成的那个。

欧阳至倒是没再提起种植蘑菇和木耳的事,不过欧阳悔却放在了心上,只是此刻并没有表露出来。

直到后来欧阳悔再次提出来时,白雪才知道自己的那些木耳和蘑菇,还没等种出来,就已经被人盯上了。

好在盯上的人是自己的小叔叔,而且目的也只是想要和自己赚钱而已,白雪倒是没有排斥的感觉,而是非常高兴的接受了,也是从那开始,属于她白雪的商业帝国,终于步入了正轨之上……

如此猜测,固然有些牵强,可白雪却总觉得这种牵强放在白孟氏这种极品身上,就变得再正常不过了。

白占安并不知道白雪此刻的想法,不过村民们嘀嘀咕咕的声音却是听见了的。

说起来家里出了个被夫家休回来的妹妹,白占安的心里也是火大的很。

谁家娶媳妇儿娶了个秀才公的妹妹,那不都是恨不得供起来的?可偏偏他白家的姑娘却被休了回来,这不是明摆着在打他这个秀才公的脸吗?

只是眼下事情却不能这么想,更不能这么说。

白占安微微一顿,又说道:“她原本的夫家说她家出了个不守妇道的*,所以便将人休了回来。”

不守妇道?

谁?

众人纷纷住了口,齐刷刷的朝着白雪看去。

很显然,大家都想到了这个所谓的“不守妇道”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白雪。

此刻的白雪也肯定了自己心里的猜测,看来白花朵被休的事,还真和自己牵扯上关系了。

只不过,这关系牵扯得是不是有些太过牵强了?

“呵呵哒,白大秀才,你这话,我还真不明白了。他的夫家休她,不管因为什么,你们也闹不到我家门前。”白雪冷笑。

不守妇道这种事,在这个时代里,即便是她这个穿越者,也是万万不能轻易触碰的。

一旦被沾染上了这样的名声在身,那么别说是对她自己了,就连白雨和柳毅康都会跟着吃锅烙。

“哼,这不守妇道的人就是你。白雪,就算你断了亲,却也无法改变你身体里流着白家血脉的事实。”白占安冷哼,斜睨着白雪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不满、憎恨,甚至是鄙视。

这一番话下来,白雪当真是被气到了。

这才多大的功夫,就被白家老宅的人两次用白家血脉的事来说话了,如此被噎,白雪当真是恨不得放空这一身血。

想到这里,白雪突然有了主意。

只见她转身走进院子,很快又走了出来,只是走出来时,手里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

一见这画面,众人都被吓了一跳,一旁的卿云更是上前就要去接过白雪手里的匕首,却被白雪躲开了。

“你们都靠边站。”白雪对着自己人喝道。

之后白雪微微抬起了一只手,而另外一只手里的匕首则是放在了那只手的掌心,接着就听她冷声对着在场的众人说道:“我白雪已经与白家老宅人断了亲,这事是村里人都知道的。不过,他们白家老宅的人欺人太甚,三番五次的用所谓的血脉来说事情。既然白大秀才说白花朵被休是因为我的关系,那么今天我就将这一身他家的血脉还给他们!从此以后,无论是文书,还是血脉,我白雪都再和白家老宅人没有半点关系!”

话音刚落,白雪手中的匕首一滑,接着,一股鲜红的血液就从她的掌心喷出。

瞬间喷洒出来的血液吓得在场的好多女子都脸色惨白,有些定力不够的男子也都是脸色难看。

甚至有些胆小的人,更是双眼一番,直接晕了过去。

刚刚被点了名被休的白花朵,恨不得找个地方钻进去躲起来,可没地缝给她钻,所以她只能是死死的抓着依旧昏迷的白孟氏的胳膊,想以此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可一见那血雾朝着她就喷了过来,白花朵当即被吓得一声惨叫,眼珠子一翻白,硬挺挺的朝着白孟氏倒去,晕得不能再彻底了。

被卿云救治了一番,白孟氏虽说没直接清醒,抱住性命却是没问题了。

结果被白花朵这么一砸,反倒把她砸得清醒过来。

只是还不等她彻底回过神,眼睛便幽幽的睁开,哪曾想入眼的却是一片血雾。

“啊!”只来得及发出了一声惨叫,刚刚醒过来的白孟氏再次昏死过去,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

“姑娘!”卿云也是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后,立刻冲过来要捂住白雪的伤口。

不过白雪现在的身手可要比卿云厉害许多,只是一侧身,就躲开了卿云,同时冷声说道:“今天谁也不要拦着我,我这一身血液,定要如数还给白家老宅人!”

话说到最后,白雪更是死死的盯着白占安,那意思摆明了是冲着他的话才放的血。

“姑娘,不能再这么流下去了,否则真的会危及性命的啊!”卿云急了,也顾不上什么主仆身份,再次朝着白雪扑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