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堪称动物之王的老虎,动作矫捷的豹子,还有丑陋却又很凶残的野猪,以及又壮又吓人的黑熊,还有很多其它的动物,此刻竟然都朝着自己的方向跑来。

虽然白雪知道它们的真正目的是那些水果,可她还是忍不住的紧张了。

不安的咽了口口水,白雪感觉自己是拼尽了全力,才让自己生生的忍住了躲进空间的想法。

老虎和豹子,以及黑熊的数量其实并不多,不过野猪却是成群来的,这么看过去,整体的数量足足有五六十只之多。

这样的场面,如果真的由着它们冲到村子里。

旁的不说,就冲着黑熊的那两个大巴掌,估计村子里的人家院墙,是没有几个能扛得住的。

自家的院墙倒是结实些,可也不敢保证就是个固若金汤的安全地儿。

“还好,还好数量没有十八里庄镇那么多,要不然,真扛不住啊!”白雪心里暗暗的庆幸起来。

这次拿出来的水果数量不多,可好在动物的数量也不多。

就在白雪正在暗自庆幸时,却听到狼王烈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下来,将它们收回去!”

白雪猛地回过神来,低头朝着树下一看,却见狼王烈竟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树下,正仰头看着自己。

如果换成是别人的话,在树上坐得好好的,却被野狼在树下盯着,那绝对是件恨不得哭死的事。

可对于白雪来说,这一幕却让她心头一暖,赶忙手脚并用的爬了下去。

就在白雪动身下树时,狼王发出了几声轻微的声音,只见跟在它身后的那些野狼们,竟然自动的分成了两组,依旧是后面叼着前面的尾巴的状态。

有了之前的经验,这一次白雪也没觉得惊讶,赶忙扶着两只头狼,闪身进了空间。

再次一口气带着这么多的野狼操作,白雪依旧是脑子里一阵恍惚,好在却没出现要摔倒的画面。

回到了空间里,白雪的心也总算是有了一种真正安全的感觉。

不过当她看到眼前这些野狼的样子后,她的心却生生的疼了起来。

只见之前在自己的空间里养得好好的野狼们,此刻的身上竟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痕,有一些严重的,竟然已经到了露出骨头的地步。

看着受了重伤的野狼那气息奄奄的画面,白雪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唰的一下就落了下来。

这些被世人称之为畜生、野兽的野狼们,竟然用它们的生命,为人类拼到了喘息的机会。

“你们……”白雪说着,猛地跪在了地上,“谢谢,谢谢你们的付出。”

看着白雪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狼王的眼神闪了闪,走到她身边,冷声说道:“放心吧,它们死不了。只要你把水果给它们供应足了,休养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好起来的。”

“真的吗?”白雪像是突然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很是期待的看着狼王烈,似乎想要确定它是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当然是真的。”狼王一扭头,朝着一旁走去,也不管白雪同不同意,开口就叼了个苹果,然后三两下,将苹果吃进了肚子里,“好了,你赶紧准备一些水果,然后带我出去!”

“出去?”白雪一愣,显然没明白狼王的安排。

“当然要出去。这里是山脚的位置,你觉得那些野兽吃了水果后,会乖乖的回到山林深处吗?”

被狼王烈这么一提醒,白雪这才冷静下来,同时也明白了狼王的安排。

清醒下来的白雪自然不用狼王再催促,擦了把眼泪,赶忙开始操控着水果撞了一背篓,连斗篷都来不及穿,便带着狼王出了空间。

一出空间,白雪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只见不远处,原本摆放水果的位置,此刻竟然只剩下了几只野猪在闻来闻去,至于其它野兽,竟然四散开来。

就在狼王和白雪最近的位置,也就是不足两米的位置,一头身型较小的野猪正在雪里面拱来拱去,像是在寻找什么。

“赶紧上来!”狼王的声音里也带着几分紧张,白雪不敢耽搁,赶忙骑在狼王身上,还不等她抱住狼王的脖子,狼王就已经朝着山上飞奔起来。

“啊!”白雪下意识的惊叫出声,不过手里的动作却并没有停下。

虽然没有抱住狼王的脖子,不过她却抓住了狼王脖领处的狼毛。

这一抓,让白雪免于了从狼王身上滚下去的结局。

不过同样的,惊呼声也惊动了那些野兽们。

“将果子往一旁扔!赶紧的!”狼王的声音变得更加着急,跑起来的速度更是加快了几分。

冷风顺着脖颈往身体里钻,扑面的冷风更是让白雪瞬间觉得浑身冻僵。

不过尽管这样,白雪也还是没有忽略掉狼王的吩咐,赶忙伸手去抓背篓里的水果。

这次的背篓白雪并没有背在背上,而是用胳膊夹在了身侧,至于背篓的两个绳,其中的一根,此刻已经被白雪挂在了脖子上。

所以倒也不用担心背篓会掉下去,只是因为要抓着狼毛固定身子的关系,白雪只能用脖子充当柱子,生生的被勒着的疼,然后用另外一只手去抓背篓里的水果,再拼命的往一旁扔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