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确定后面没有孩子了吗?”白雪见卿月和卿云飞过来了,赶忙询问道。

“没瞧见有人了。”卿云摇摇头,“我往山里走了走,并没有听见有人呼救,也没瞧见人影,所以这才回来的。”

听到卿云这么说,白雪总算是松了口气,接着又说道:“撑了马车回茅草房,把人都接过来!”

“是!”卿月和卿云不敢有耽搁,一个人忙着驾马车,一个人负责关大门,然后急匆匆的朝着茅草房赶去。

等到将茅草房的所有人都带回宅子里后,白雪这才松了口气,连大门都是卿云去关好的。

至于卿月,则是赶忙将房子周围的情况检查了一遍,确定了没有任何的破损或者是易于攀登的位置,这才去了厨房。

此刻的白雪就坐在正厅的椅子里,大口的喘着粗气。

天知道她刚刚看到了什么,而那样的画面,也让她此刻有了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因为空间滋润的关系,白雪的视力变得比以前好了许多,就在刚刚赶马车的时候,她就看到了山脚下的林子里,出现了老虎、野熊,以及豹子之类的野兽。

期间还有狼的身影。

这些野兽们混杂在一起,相互的撕咬争斗,场面不可谓不热烈。

白雪知道,如果不是有狼王烈带着狼群阻止的话,那些野兽肯定早就已经冲下山了。

也许还不会直接冲到村子里,不过就冲着那茅草房的单薄来看,房子里的所有人会被吃掉,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等到茅草房被突破,那么接下来的村子,就会毫无意外的变成另外一个修罗场。

所以此刻,白雪才会狠狠的穿着粗气。

只是这样劫后余生的感觉却没让白雪放松多少时候。

“坏了!”白雪猛地想起了狼王烈说的,是要将野兽们往深山里赶的,可这些野兽们不仅没有往深山走,反倒还到了山脚处,这代表了什么?

狼王它们肯定是扛不住了!

当意识到这一点后,白雪再也没有办法继续在椅子里坐着了,猛地起身,直接朝着后门走去。

“姑娘,你要干什么去?外面危险!”卿云正好送热水进来,直接看到了白雪离开的背影,赶忙叫住了她。

刚刚赶路的是卿云,卿云的视力也极好,自然也注意到了山脚的画面。

也许看得不如白雪仔细,可是那狼嚎虎啸的声音却不是假的。

如果不是担心时间来不及,卿云都恨不得带着自家姑娘离开这里。

“我没事,你和卿月在这里,好好保护其他人的安全。”白雪看着卿云,“记住,无论外面发生什么,都一定要拼尽全力保护好他们的安全,知道吗?”

看着白雪那么严肃的表情,卿云竟然有一种被人居高临下盯着的错觉。

那样的感觉,唯有在小侯爷的面前才会出现,但是此刻,却在白雪的面前感觉到了。

“可是姑娘,外面……”虽然心里有了惧意,但卿云还是忍不住想要阻止白雪。

不管白雪是要干什么,要出去,就肯定是不行的。

“到底你是主子还是我是主子?”白雪怒了。

“奴婢该死!”卿云一急,赶忙下跪,只是身形一顿,又赶忙改成了蹲礼。

“照顾好其他人,在门窗附近用醋浇淋,不要让血腥味传出去!我等会儿就回来!”

说完,白雪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从正门是不能走的,后门其实也不能走,不过后院却有梯子。

从梯子爬出去,然后跳到院外,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后门没人关着了。

至于为什么不让卿云去关门,实在是白雪不想让卿云看到自己离开的样子。

直到白雪的脚步声远了,卿云这才站了起来,也顾不上别的了,赶忙冲到后院,试图追上白雪的脚步。

哪曾想她刚一走出去,就听有人喊道:“热水呢?快送热水过来!”

喊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黎瑞。

看着手里的水壶,卿云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纠结的神色。

不过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听从白雪的安排,乖乖的将水壶送到了两个伤员躺着的房间。

之后的事,便是听从白雪的吩咐,用醋来浇淋窗沿和门口。

至于这些醋是哪里来的,卿云并不清楚,不过只是看着厨房里立着的一摊子的醋后,卿云心里多少还是有些疑惑。

卿云心里是怎么想的,白雪此刻已经顾不上了。

从院子里跳出来后,白雪便头也不回的朝着山脚,也就是那些野兽争斗的方向跑去。

不过刚跑了没多远,白雪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拔腿朝着另外的方向跑去。

终于跑进了林子里,左右一看,除了不远处传来的那些动物的嘶吼声外,再没见其他的什么特别的地方,白雪这才赶忙进了空间。

等她再出现时,手里已经抓着了毯子的一脚。

至于毯子上面,则是堆放着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

“希望有用。”白雪心里暗自祈祷了这么一句,然后左右看了看,选择了不远处的一颗看起来念头有些老的大树,三两下爬了上去。

在坐稳之后,这才对着野兽群的方向高声喊道:“烈,这里有水果!”

喊了一遍,白雪觉得不放心,又跟着喊了第二遍,第三遍。

直到白雪觉得自己的嗓子都有些哑了,这才听见了一声狼嚎传来。

虽然现在并不能听懂狼嚎的具体意思,不过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了,白雪多少还是能听出烈的声音的,终于放了心,靠在树干上,等着野兽们过来享用那些水果。

这次的水果和在十八里庄镇外的密林里的水果相比,数量上少了不少,不过白雪想到了狼王当初的安排后,她还是对这样的安排有些信心的。

就在白雪刚刚含了一口雪在嘴里,想要通过雪水润润喉时,就听到了一阵嘈杂的声音传来。

朝着声音看去,白雪的心却不由得提到了嗓子眼儿。堪称动物之王的老虎,动作矫捷的豹子,还有丑陋却又很凶残的野猪,以及又壮又吓人的黑熊,还有很多其它的动物,此刻竟然都朝着自己的方向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