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去公司的路上,冷风汐一直在碎碎念着刚才被苏瑾泽喝光的慕晓晞亲制的醒酒汤,实在太烦了,所以直接丢给冷风汐一个犀利的眼神。接收眼神之后,冷风汐乖乖地闭上了嘴。

到了公司之后,一个进了公司,一个打车回了自己家。

冷风汐回到家的时候,慕晓晞正在客厅沙发上和亦冉玩闹。

看到他回来了,慕晓晞走了过去:“回来了,苏瑾泽醒了吗?”

“醒了,已经坐在公司里工作了。”冷风汐搂着慕晓晞走到亦冉面前。

“亦冉,爸爸回来啦。”慕晓晞摸了摸亦冉的头

小亦冉看了冷风汐一眼,酷酷地转过头不去看他。冷风汐一愣,怎么了?一个晚上不回来,怎么不理他了?

“亦冉,你怎么不理爸爸了?”冷风汐蹲在亦冉面前

小亦冉噘起了小嘴:“粑粑坏,晚上不回家!”

“……”这个……

“粑粑不爱麻麻了,不爱宝宝了,粑粑在外面有喜欢的阿姨了。”

听着莫名其妙又让人惊悚的话,冷风汐一下坐在了地上,这是怎么了。

慕晓晞淡淡地抱起了亦冉:“冷风汐,想想怎么哄你闺女吧?”然后就上了楼,头也不回。

冷风汐一脸茫然,他做了什么?

楼上,亦冉笑盈盈地看着慕晓晞:“麻麻,亦冉素不素很棒!”

慕晓晞刮了刮她的鼻尖:“亦冉最棒了,下午等着爸爸带我们去游乐场玩啊。”

“耶!又可以去游乐场咯!”亦冉欢呼雀跃

只是,留着冷风汐依旧困惑到底是怎么回事。

……

林可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她接过电话的时候心想,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或者重要的事,她一定会收拾打电话的那个人的。

“可可”

林可一愣,脑子清醒了:“晓晞?”

“昨晚遇到苏瑾泽了。”

林可抿着嘴:“怎么了。”

“喝多了,烂醉如泥,失去神智了。”

就简单的几句话,林可都能仿佛感受到苏瑾泽当时的样子,甚至他的心情。

“和我有什么关系。”她冷漠地说

“嘴里喊的全是你。”

林可觉得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心里肯定是很开心的,很幸福的。可现在自己除了难过,还是难过。真的迟了好久了。嘴里心里全是她又怎样,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了,也是什么都不会是了。

“哦”

慕晓晞从床上站了起来,她看了一眼睡着的亦冉,出了卧室,生怕吵醒她。

“真的……”

“晓晞,其实忘不掉他是真的,爱他也是真的。可是现在的我没办法和他继续在一起。不是说不能生育,而是经历了那么多,我也想了那么多。其实苏瑾泽很好,可是他不够成熟,他不知道婚姻到底是什么。他从一开始对于婚姻的定义就是没有爱情。我和他之间的爱情太突然了,他措手不及,没办法好好维护。白子欣也回来了,让他犹豫不决。这段时间我都很累,我只想找一个可以包容我,而不是我包容他的一个人。墨堇言就很好。”

“知道了,我不会再劝你了,一切你自己不会后悔,不会不幸福就好,我会支持你的所有决定,就像当初你支持我一样的支持你。”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