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把苏瑾泽安全送到家后,本来想就把他这么丢在家里让他自生自灭。可是冷风汐却又不放心,因为家里的保姆也不在。

“那个……”

慕晓晞知道他想说什么:“知道了。”

冷风汐咧开了嘴。

慕晓晞认命地去厨房煮醒酒汤,趁着慕晓晞去煮醒酒汤,冷风汐上前替苏瑾泽脱了鞋子,袜子,帮他换上了睡衣,盖上了被子。刚准备离开,苏瑾泽一把抓住冷风汐,嘴里喃喃地说着:“可可别走,不要嫁给他,可可。”

冷风汐叹了一口气,没办法,谁让他之前伤她太深,现在就是想要挽回,都没有办法挽回。不能生育,谁能想到林可要用多长的时间,多大的勇气去接受这个事实?

苏瑾泽依旧紧紧抓住冷风汐不松,他也没有办法离开,就这么一直僵持着。

慕晓晞煮好醒酒汤上楼的时候,就看着苏瑾泽抓着冷风汐不动。

“怎么了?”

冷风汐无奈地摇摇头:“把我当成了可可,抓着不松手了。”

“当初要是知道抓着不松手,也不至于到现在连抓都抓不住了。”慕晓晞冷言冷语地说

“要不行你先回去吧,我今晚就呆在这了。”

慕晓晞走上去掰着苏瑾泽的手,无奈松了一点他又立刻抓住。她也是没有办法,抓的太紧了。

“行吧,我先回去了,你今晚先呆在这吧。”

“嗯,路上注意安全,到家记得告诉我一声。”冷风汐万般嘱咐着,生怕她会出什么事。

“知道了,醒酒汤在厨房里,他什么时候醒了,去热一热就行了。”

“嗯,晚安,老婆。”

“晚安。”

慕晓晞离开后,冷风汐坐在了他的床边看着苏瑾泽。

“兄弟,不是我说你啊,本来好好的一家三口,挺幸福美满的,你怎么就想不开,非要什么责任心啊。虽然这么多年了,我也了解你就是这么一个人,可是你做什么事情之前都应该和嫂子说一下,商量一下,毕竟你们是夫妻,是要过一辈子的,你应该告诉她你想的,做的。”他叹了一口气又继续自言自语地说道,“算了,说了你也听不到。听到了也没有用了,反正嫂子已经成了别人的嫂子了。老婆成了别人的老婆了。虽然现在只是未婚妻,但是也不差那一个字了啊!”

过了很久,冷风汐等收到了慕晓晞到家后的短信,才放下心,躺在苏瑾泽旁边将就着睡觉了。

第二天清晨,苏瑾泽头痛难忍的坐了起来,看了看身上的衣服,他怎么会在家?再看了看床上睡得像猪一样的冷风汐,他摇了摇他。

“唔,老婆,我再睡会儿,乖~”冷风汐翻了个身

苏瑾泽阴暗着脸,自己下了床,去了厨房准备倒点水喝,刚到厨房,就看到了锅里的醒酒汤,自己上前热了热,然后喝了两口。

味道不错,只是没有林可煮的好喝。他自嘲地笑了笑,一碗醒酒汤而已,这你都能比较起来!

喝完后,他刚把碗放下去,冷风汐就窜了下来。

“汤呢!我老婆煮的醒酒汤呢!我还没喝呢!”

苏瑾泽默默看着已经见底的锅……